0
做t和切换犹豫,进了平潭267,不如做t。。。
0
明日看跌,继续做t,强者横强,不敢追就潜伏做t
0
0
0
0
假设现在买入
东方通会怎么样呢,不短差,可惜没创业板权限试试水
0
1
感觉
启明信息的群众基础良好,昨儿收盘进了启明,的确对了,今儿逢高出了
0
封贴,菜极了,本以为行了,但心态不够,尽管我有把握做t出海马,但也不在准备了,要割了,知行不合一就该亏,我将慢慢尝试,直到稳定,在开实盘
吃大面的日子总是多的,那是因为我总是菜的。本事不够还妄想一朝发财,做梦
0
逆世做t,t是t成了,可比不过下跌的速度,降了5个点的成本了,在错误的势中,怎么做都错,大势所趋,早该走了,在想要不要再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