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在续的实盘,重新来过

21-12-11 00:33 552次浏览
悠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回实盘到后面心不稳,完全失败。如今好了些,本想是否在实盘,看见各位大神的记录,心得,经历,想想也在开始吧,无论结果好坏,只当做记录。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悠散

24-01-24 22:38

0
做t和切换犹豫,进了平潭267,不如做t。。。
悠散

24-01-23 23:00

0
明日看跌,继续做t,强者横强,不敢追就潜伏做t
悠散

22-01-06 16:42

0
卖不好
krgoo

21-12-24 09:06

0
东方通短线磨底。长线可期
krgoo

21-12-24 09:06

0
东方通短线磨底。长线可期
悠散

21-12-23 23:49

0
假设现在买入东方通会怎么样呢,不短差,可惜没创业板权限试试水
悠散

21-12-23 10:49

0
我想逃,却逃呀逃不掉啊
悠散

21-12-22 10:05

1
感觉启明信息的群众基础良好,昨儿收盘进了启明,的确对了,今儿逢高出了
悠散

21-12-20 22:22

0
封贴,菜极了,本以为行了,但心态不够,尽管我有把握做t出海马,但也不在准备了,要割了,知行不合一就该亏,我将慢慢尝试,直到稳定,在开实盘
  吃大面的日子总是多的,那是因为我总是菜的。本事不够还妄想一朝发财,做梦
悠散

21-12-20 14:36

0
逆世做t,t是t成了,可比不过下跌的速度,降了5个点的成本了,在错误的势中,怎么做都错,大势所趋,早该走了,在想要不要再磨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