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接力也是最近起来的,前面接力也不好做啊,而且我带着人做,接力比半路首板风险高,我自己可以承受亏损和收益,但是带着人玩肯定要稳定的不。
做首板就是要控制手,首板那么多股,没有一点控制力这个也想搞,那个也想干,就很容易亏钱。
6
难怪这几天赚不到钱,大盘股都没有涨停了,而且第二天都无溢价,全都是小盘股,20亿以下的小票飞。。。。。。。
流通市值100以上的3家,百分之3%。
流通市值50-90亿14家,占比15%。
流通市值30-50亿12家,占比13%。
流通市值30-20亿26家,占比28%
流通市值20亿一下37家占比40%。
6
昨晚上挑灯选股,辛辛苦苦找到两个对标股。。。
西上海和
长久物流,结果一个都没有买到。。。。。。日了锤子
6
我还是劝你把资金降下来,小资金慢慢练个1-2年,成了再说。。。别说1年后就看不到你了
6
可我不想看到你这样的啊,亏损就加大本金来回本。。。。。。。
6
其实教人炒股是害人的,明知道股市里面二八定律,还教大伙往火里面引导。。。。。。
5
我现在是发现了,看高做低,他妈的不能去低吸。。。最近看高做低低吸的都是一嘴毛。
5
早上拉冬奥会,然后
锂电池维稳指数,下午拉
中药,节奏搞不好 都是两面挨刀。
5
我晚上要复盘还要计划第二天的工作的,本身我现在不是一线员工,在我这个岗位检查监督,工作上的事情安排下去,找人聊聊天就行了。我只需要早盘有时间就可以炒股。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