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超短打首板模式交易系统

21-12-10 15:05 161053次浏览
戒酒的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超短打首板模式交易系统,

视频找淘股吧直播平台要回放,

觉得有价值,一条龙走起。。
打开淘股吧APP
461
评论(27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戒酒的哥哥

21-12-14 22:59

6
接力也是最近起来的,前面接力也不好做啊,而且我带着人做,接力比半路首板风险高,我自己可以承受亏损和收益,但是带着人玩肯定要稳定的不。 
做首板就是要控制手,首板那么多股,没有一点控制力这个也想搞,那个也想干,就很容易亏钱。
戒酒的哥哥

21-12-14 17:45

6
难怪这几天赚不到钱,大盘股都没有涨停了,而且第二天都无溢价,全都是小盘股,20亿以下的小票飞。。。。。。。
流通市值100以上的3家,百分之3%。
流通市值50-90亿14家,占比15%。
流通市值30-50亿12家,占比13%。
流通市值30-20亿26家,占比28%
流通市值20亿一下37家占比40%。
戒酒的哥哥

21-12-13 17:29

6
 昨晚上挑灯选股,辛辛苦苦找到两个对标股。。。西上海长久物流,结果一个都没有买到。。。。。。日了锤子
戒酒的哥哥

21-12-11 11:44

6
我还是劝你把资金降下来,小资金慢慢练个1-2年,成了再说。。。别说1年后就看不到你了
戒酒的哥哥

21-12-11 10:36

6
可我不想看到你这样的啊,亏损就加大本金来回本。。。。。。。
戒酒的哥哥

21-12-11 09:59

6
其实教人炒股是害人的,明知道股市里面二八定律,还教大伙往火里面引导。。。。。。
戒酒的哥哥

22-01-11 13:39

5
我现在是发现了,看高做低,他妈的不能去低吸。。。最近看高做低低吸的都是一嘴毛。
戒酒的哥哥

22-01-06 14:24

5
早上拉冬奥会,然后锂电池维稳指数,下午拉中药,节奏搞不好 都是两面挨刀。
戒酒的哥哥

21-12-31 16:18

5
我晚上要复盘还要计划第二天的工作的,本身我现在不是一线员工,在我这个岗位检查监督,工作上的事情安排下去,找人聊聊天就行了。我只需要早盘有时间就可以炒股。
戒酒的哥哥

21-12-30 10:35

5
我说 怎么买不了股,,,,钱被逆回购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