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超短打首板模式交易系统

21-12-10 15:05 161057次浏览
戒酒的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超短打首板模式交易系统,

视频找淘股吧直播平台要回放,

觉得有价值,一条龙走起。。
打开淘股吧APP
461
评论(27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戒酒的哥哥

21-12-20 16:17

5
手上没有高标 也别羡慕了,击鼓传花的游戏

小心,鼓停了,花落在你的手上。
戒酒的哥哥

21-12-20 11:43

5
 忍着 没上高位 今天就买了一只低位的 白云电器。一早如果是分歧我可能会上高位,但是盘面走的是加速。加速死
戒酒的哥哥

21-12-17 16:26

5
老师们又在意淫了:三羊马金麒麟法狮龙汤姆猫,都是动物 。。还有啥动物没拉的
戒酒的哥哥

21-12-16 11:35

5
京城股份虽然低于预期了,但是我看情绪早盘竞价并不弱啊,而且我昨日给大伙说了,今天情绪修复,怎么能跑呢,又不是没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我都做好了亏损的准备。。。[淘股吧]
 
戒酒的哥哥

21-12-15 20:42

5
京城股份这么快就通过了啊,我原先搞过几个并购重组 都是很长时间的,最倒霉的买的国联证券并购重组涉嫌内幕交易。。
戒酒的哥哥

21-12-15 19:05

5
最新消息:
1:美国考虑进一步制裁中芯国际
2:美国要制裁20多家中国生物医药企业
3:大部分上市公司医药被集采,没被集采的创新药 CRO , CXO 遭殃
戒酒的哥哥

21-12-14 22:41

5
我的晶科科技也是沙漠啊鸟都没有表现,早盘被元宇宙和高位股吸走了资金,居然没有人鸟他。亿利洁能走势不太好,今天尾盘到时有资金回流绿电,真心被伤害了。明天这个不低开就好,低开很容易破位
戒酒的哥哥

21-12-14 15:14

5
谁再笑我,看看北京炒家,两天不也是亏肿的。今天亏0.57%。昨日0.7%。他做日也打了上海电力亏4万多走的。。。。。 
戒酒的哥哥

21-12-14 14:06

5
只有高位 什么阿猫阿狗都拉板,看不懂了。。。。。。低位全是亏钱效应。等高位蹦了,首板就好做了。
戒酒的哥哥

21-12-11 09:41

5
 昨日主板炸板19只,是不是觉得很奇怪炸了。。有些人盘后看都不知道为何炸了,而如果天天自己总结的话盘中就能发现、看清楚哪些股不能打,哪些能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