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打首班之从3万开始到20万
21-12-10 15:08
632次浏览
清风涩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分享下自己打首板的过程 ,看看啥时候能做到20万
今天有有两只票炸板,一只是
奥康国际
,一只是
盐湖股份
今天打盐湖的时候我就知道,这特么十有八九要被开,不知道脑抽还是啥,直接第一波就给上了,这种大盘,周一能给肉吃 我觉得概率很小
奥康国际,我是真想不明白为啥炸板,有知道的朋友帮忙给说说交流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天乐
21-12-19 15:36
0
@清风涩涩
兄好,涉及个股超过时间不支持删除,请见谅:)
清风涩涩
21-12-19 15:35
0
@股天乐
兄好 能否帮我删除这个帖子
lucky一枝独秀
21-12-12 23:52
0
资金小就不要分仓,而且要做龙头,死在龙头上不亏。最好的就是最好止损!
股股基
21-12-12 23:40
0
我也打了
奥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