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浑浑噩噩的买卖,对自己的资金没有做到负责,也不善于总结操作;从今天开始强制自己形成文字复盘,作为历史留存9:40卖出
江淮汽车 (不懂为什么前一天要买入,形态也不好,亏损出)
9:40打板买入
广宇发展 (烂板,一直到下午2点多才封板)
9:41卖出
匠心家居 (前一天家居板块活跃买入,今天开盘后承接不太好,亏损出)
9:42买入
赛轮轮胎 (以为顶着减持可以拉升,半路冲了,结果没有封板,下午回落,收盘后出了限售股解禁公告)
9:45卖出一半
老白干酒 (前一天
白酒板块趋势比较好,加上避险属性)
9.46买入
英维克 (半路,
储能板块活跃)
10点左右卖出另一半老白干酒(感觉封板不了了,想着套利后去神力)
10:01买入
神力股份 (烂板回封,风能叠加
军工)
目前大部分时间还是靠感觉买卖股票(没有根据,很混乱),也没有自己的体系(打板,半路,趋势都做)
最大的感受是要摒弃自己yy的想法(感觉很难),多观察盘面的资金信息得出结论,制订自己的交易时间,什么时候才能突破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