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高手买入龙头高高手卖出龙头。不是因为不看好,而是因为纪律已深入骨髓。入道于无我的境界!

21-12-07 21:39 403次浏览
狙击手阿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高手买入龙头,高高手卖出龙头。不是因为不看好,而是因为纪律已深入骨髓。入道于无我的境界!好运哥:如果我这个小兄弟有你这样的理解力,我就欣慰了!
优秀的炒手只做模式!!拒绝意淫!!
好运哥:点赞!

孕哥自从说要招徒弟后,每天都在授课[强][强][强]。好运哥:是。确实想影响几个人,走上职业选手的道路。

聊天记录的内容令我受益匪浅,早两天我统计了一下近三四个月的操作,30次左右的交易只有两次是真正卖飞的,当时感受还不够深刻,今天受教了,还没走出来的时候很多迷茫,遇到错折时会怀疑自己的模式,今天15.45卖出中文时还会患得患失,现在明白了正确的方向,万分感谢好运哥:你是有心人。我这个小兄弟,都炒股20年了,还不会统计分析自己的交易 。

每年只能买到两到三只后面持续上涨的股票,其他都是冲高回落,这个数据真实吗
好运哥:你可以打开你的账户看看。统计一下。我指的是短线选手。

看到大佬的交易纪律。终于知道我为啥亏钱,我是赌徒。作者:没有交易纪律的,做不到知行合一的,很抱歉,你们确实在“赌博式炒股”!

运哥说的太好了,我就是没做到有意识的卖出,经常涨了不卖反被套,卖了再涨又怎样呢,好股票也不会一直涨不调整,找机会再进就好了。还是得先做到尽量不要亏钱出局,更不要赚格局成亏,当然,该止损时更要干脆利落。作者:知道了,要去做,去执行,做到知行合一。这需要职业训练。自己有意识训练。
运哥你说的是我吧?昨天打板中马传动 早上绿盘加仓 三四个点只出了一部分 剩下的格局到尾盘 没了[苦涩] 不能意淫。作者:你们可以对照检查一下,是不是和我这个小兄弟一样的毛病?
知行合一太难了,太难了,每天开盘告诉自己不要乱卖,盘中啥都忘了,盘后悔恨交加。总结经验教训。天天反复。就是做不到知行合一…怎么破啊!作者:职业选手,都需要专业训练。运动员是这样,炒股选手,也是一样的。没有捷径可走!

优秀的抄手,只做模式,不意淫,学了,突然悟了。好运哥:如果真的理解了!就去做!去练!做到知行合一!形成条件反射!

师傅明白了,优秀抄手要做到条件反射。不意淫,一种模式反复锤炼,练到极致。交易不带感情,买点到了机械操作,止损点到了机械止损。好运哥:总结的好。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