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万里涨停华塑跌停,开板次新还能搞嘛?

21-12-06 17:08 118次浏览
不二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同花顺 用起来真操蛋,我要快速下单双击你就跳委托界面,买个level2,整了一个小时才明白,错过卖点了,错过也就算了,卖出单搞成买进单,还能奇葩一点吗?[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