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昨天标题点个赞!文更赞!

21-12-06 21:59 665次浏览
龙城久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复盘从标题到正文再次完美预判!标题:大阳之下大棒锤!原文:整体周四呈现强势的中位股周五几乎全部吊打活埋!所以周三感觉“顶”,周四其实延续这种“顶”,周四预判的周五还有一波杀是对了,但说是冰点还有点不成立,周四是北方稀土 等几个大家伙搅局,周五更厉害了电力煤炭 甚至白酒都出来了,就拿日内最强的电,是主流,是真金白银 ,但就一定能行吗?未必!本质上这还是轮动,资金和大金 西藏美锦的并无不同!所以还是套利预期为主了!这样的话等于是昨天搅局的加强反推效应!所以明天去追电这些不是最佳选择,就和周五追稀土,周四追氢,一个道理!

正文这段话读明白了,这几天应该避不少坑!从周三复盘就预判情绪应该有反杀,但接连反杀过程中伴随不断搅局,从单骑救主到组团硬抗,形成了假象从盘面到个股甚至龙虎榜!整体表面看着还行,实际很难做!经不起推敲的,本身这样的动作与情绪就是相左!最典型的周五是大阳线,但这个大阳怎么来的,关键整体还是缩量!越是这样反而越难做,就是昨晚说的加强了反推效应!结果就是今天一夜回到解放前!这个大棒锤的那叫一个酸爽!
今天综合强度34,炸板率40%,中午就情绪问题还和狼兄讨论,他认为是弱修复。但我认为是延续周五继续杀!其实中午看的话都有道理,EDR延续强势,周五炸板的两个大板一个快速上板,另一个高位横着!不论是建科院 还是协创 都必须感谢启明超预期的一字!金叶的再次反包确实也说明是个修复!但再看中锐、华塑直接地板开,感觉还是不稳,有延续周五继续杀的意思!上午整体其实不好完全判断,所以能做的就是不追高,至少不追板吧!静观其变!但其实上午也有风险苗头,周五的组团里的先锋标的中闽居然开了,正常来说不应该开啊,上午指数走的也好,电力也有带动,光伏也有利好。。。这是苗头一,另一个苗头是一大早证券 发动进攻,兴业早早上板!指数好好的,盘面看着也还行,你来捣啥乱?心里没鬼这么心虚!!!这家伙好事不做,坏事一堆,最起码抽流动性实实在在的,周五再组团护盘的情况下都是缩量,这会证券再一搅局!一个词就是难受!
指数终于还是扛不住了,下午2点一跳,摊牌了不装了!镰刀嚯嚯向牛羊!一个字:杀!当然对于我来说预判不到指数会跳水,杀伤力如此强悍!只是从情绪周期角度去看,每次的杀都没杀够,总有搅局,等于是加强了反推效应,应该还有个延续杀,没想到的是指数跳水的坑杀!这个就有点惨烈了!全天剔除st涨停仅39家,跌停6家,红不足1000,炒过3500家飘绿!这下算是相对杀到底了,杀透了!但依然有个问题,九安 收假十字阴,金叶再反包,中锐地板同时万里弱转强!按理今天抗住杀的,尤其下午指数跳水的都应该高看一眼,但高标反馈有点两级分化,安全起见,明天延续观察一天,如果早盘下杀那么大概率日内有走强修复的预期!但如果早盘高开,依然要堤防高开低走的继续杀,冰点的再次确认!整体依然是回避创业 板倾向于主板!
今天最强是st板块,这对行情而言不是好事!今年有几次都是st板块最强,相应的行情都不是太好!今天最靓的是万里,这个和京城严重超预期了!竞价方面万里和中锐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以结果看竞价倒是可以去,但置身当时依然不会去,认知和理解不够是一方面,最主要还是考虑性价比问题,中锐止步于5进6,万里一定OK?即便行,那么次日溢价多少?不确定性因素太多,这个明天超预期,也不会参与,低位补涨多了去!几个首板小票重点看湖南天雁跃岭股份 了!如果稳妥点还是机构主导的海源京泉华 !京城4板板块带动不少,这个位置也尴尬上有老下有小,同样对于济南高新 更是!济南高新是个明牌 不顶一字就算输!所以这个没有买点!2板顺捷就怕又和昨天的光洋 一样,容易看一致且买一又是华鑫机器人 一家独大,今天都算超大了!新华反包2板,形态直接排除,拱动高价面临前高,完全没有参与必要性!
今天新开仓就国新健康 了,炸板后均线附近拿了点,回封也加了点,其实没啥辨识度,论反包先锋今天是新华,核心肯定还是金叶,国新+1只能说是跟风,就是看着挺强资金流入不少!不过全天来说比新华强太多了!下午炸是伴随指数跳水,倒是正常,这个回封也加了点!主要还是看九安稳着,整体套利预期了!协创这个今天反包修复够意思,完美解救前一日打板的还有肉吃!全天随便卖!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iss96

21-12-07 16:50

0
兄我来找你哭诉了 今天广誉远没排到就算了 最可恨的是亿利洁能+8的时候我一直盯着 单子填好了就等着一板就梭,就这样我都排不到?!!,然后软件关了想空仓了,尾盘自己又鬼使神差打开看到建科院回封就半仓上了。哎 回过神来这操作真离谱,想剁dio的心有了。 在一看龙虎榜 华鑫独大,明天会是一地鸡毛吗?
龙城久居

21-12-07 14:07

1
盘面基本也就这样了,默默念了遍口诀:4板烂板也是强,次日高开果断上!
龙城久居

21-12-07 14:06

0
你这个逻辑不成立!这俩没对标基础
约会妖股

21-12-07 13:28

0
“卖了”
约会妖股

21-12-07 13:28

0
早盘均线买了1/3京城,现在继续等待,看看和万里,决一雌雄。
李道长

21-12-07 13:01

0
要面子啊,像北炒一样要面子哈哈哈!钱有了就该要面子了
龙城久居

21-12-07 12:52

0
你要有上百个小目标你还会在意这些p事
李道长

21-12-07 12:43

0
这名声八年一万倍都被搞拉胯了!老赵不气半死啊!这操作不骚么?是我就会被气半死
龙城久居

21-12-07 12:39

0
这还骚?开户自由,量化的小马甲多了去了
李道长

21-12-07 12:32

0
还有这骚操作?易尚展示两次被坑!今天国新被坑!现在拉入黑名单下次碰见先砸为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