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罗汉归位

21-12-06 09:48 275614次浏览
闻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吸什么吸··········吸吸吸················吸的他吗的连创新低·········罗汉归位,大威天龙!
打开淘股吧APP
408
评论(44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再学游资

21-12-15 15:46

1
闻师,好难啊!昨天低吸京城股份笑嘻嘻,今天京城股份直接停牌,复牌要吃大面了!今天上午感觉高标留的活口多,新力金融上午又是缩量想低吸的,结果被电机板块吸引了吸了节能风电,下午目送金力金融上板,没子弹了!
北极星2018

21-12-15 15:45

0
@midsummer 不能主动走强。
股海抓鱼

21-12-15 15:44

1
美国股民真可怜,天天活在上涨的恐惧中,不知道什么时候下跌。我们就不一样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涨
北极星2018

21-12-15 15:43

0
炒股都是靠感觉吗?
北极星2018

21-12-15 15:43

0
所以这种少玩,跌下来太惨。还没有反包预期。
飞云哥

21-12-15 15:43

1
湿,我2板上美盛,3板预期加速板的,然后封3次未果,当时注重看盘口了,2封力度都不太行,15万手那次就被砸开,后面点火封2次都没打板资金吃筹,分时回落均线卖了,过几分钟后突然大单封板了,当时就感觉到自已卖飞了,这种情况要注重看盘口吗?主要当时看到2次有资金点火都没人打板,感觉盘口不行,和上次天下秀的反包2板的上板盘口一样弱,当时看板块也没助攻,罗曼上板被砸,锋尚只拉到十个点,而我又是全仓有点心理压力,破分时就全卖了。唉,卖飞几十个点。
99999九

21-12-15 15:42

1
@c2701 试图抢夺人气和关注度
99999九

21-12-15 15:41

0
@c2701 应该是来展示自身弹性的,类比今天的未名医药
星空稻

21-12-15 15:39

0
留着眼泪 吃辣椒面,要抱抱,举高高
耐心复利

21-12-15 15:39

0
感觉明天该大结局了,闻师按思路来说,没有仓位的选手,今天是开仓点还是明天是开仓点,还是都不是,后面已经是持筹者的盛宴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