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罗汉归位

21-12-06 09:48 275609次浏览
闻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吸什么吸··········吸吸吸················吸的他吗的连创新低·········罗汉归位,大威天龙!
打开淘股吧APP
408
评论(44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热大牛

21-12-15 18:39

0
这次撞车大烟 还好 还好 哈哈。
张道云111

21-12-15 18:16

0
闻师,才信发展看着也是高标报团情绪股,今天高位彻底退朝,为什么财信没有倒下,是因为里面有资金强顶?还是幸存者偏差
牛在身边

21-12-15 18:06

0
银河宫邸,有空来玩
绣春刀手

21-12-15 17:46

0
永远满仓 永远热泪盈眶
御用琴师

21-12-15 17:43

0
没可能吗?明天给他抬轿子啊
酱油炒股

21-12-15 17:33

0
你又全仓英洛华啦?
山腰人

21-12-15 17:16

0
师,金叶买一好可怕啊
一揽鸿华

21-12-15 17:14

0
湿啊,看看英特集团是啥操作,2点56分封板扯单卖出2万手,尾盘集合又买进去3万手。这操作太骚了
天高海阔任我

21-12-15 17:13

0
师,镇洋这种情况明天该怎么应对?谢谢
浮生伞下

21-12-15 17:10

0
@闻少  闻湿,点我钟,点我钟,点评下我逻辑有没问题,我不是觉得不能断板,只是今天那么多资金去了中锐,高位接盘的20亿资金怎么出来?明天不会自己核死自己吧,随便大单一砸就恐慌性抛压,大家都死在地上了,大资金要出也是拉高出货的,按照这个逻辑,我尾盘就再上了中锐股份,博弈它明天冲高出货的时候,我跟着出来就完了,如果弱转强反包(概率小)成功的话,那就是赚大发。感谢恩师能点评下,这种逻辑能走得通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