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戒酒的哥哥今晚直播:超短模式打首板交易系统

21-12-04 17:11 39146次浏览
戒酒的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低吸吸在山顶上,半路山顶吹风,打板又被砸,怎么玩啥手法都是被收割的对象?

好了,有这些问题,慢慢看我的贴,听我的直播慢慢给你们道来。

前面直播几场主要讲半路手法比较多,因为本人是做半路为主,也会打打首板。

如果前面听过我的直播,打首板也差不多。

能半路买的到股,不打板买入,盈亏比你懂的。

那么今晚就和大伙聊聊打首板手法,课件大纲已备好。

瓜子,花生,啤酒,走起,今晚8点开播。

重点提示:本人的直播,无回放,请在直播当日听,并做好那啥就行了

打开淘股吧APP
61
评论(7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溜达一圈

21-12-06 16:29

0
看着中信证券中信建投东方财富,想着证券应该有戏,结果还是被骗惨了
我不赶时间

21-12-06 16:28

0
早上证券真的很强,把其他的都拉下来了。我还羡慕白哥打上了兴业证券,没想到还是坑
行情纸带

21-12-06 16:27

0
师傅,盘前有个老哥说建科院,应该点名表扬一下吧,这谁半路上了吃肉了啊,创业板就俩板,这预判可以的。
狗子王

21-12-06 16:26

0
@戒酒的哥哥 老师胆子真大,你太不了解双星新材了,这是个机构坐庄股,追高能玩死你
花开花落2021

21-12-06 16:24

0
证券不能买的,我吃面太多了
戒酒的哥哥

21-12-06 16:20

2
今天想着降息预期,打了他,,奶奶的,依然是掉渣。。。。。。
戒酒的哥哥

21-12-06 16:20

1
今天想着降息预期,打了他,,奶奶的,依然是掉渣。。。。。。
戒酒的哥哥

21-12-06 16:19

1
明天回本来个A8
戒酒的哥哥

21-12-06 16:18

1
组成军团吗?中国铝业都炸了。。。。
戒酒的哥哥

21-12-06 16:18

1
组成军团吗?中国铝业都炸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