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戒酒的哥哥今晚直播:超短模式打首板交易系统

21-12-04 17:11 39145次浏览
戒酒的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低吸吸在山顶上,半路山顶吹风,打板又被砸,怎么玩啥手法都是被收割的对象?

好了,有这些问题,慢慢看我的贴,听我的直播慢慢给你们道来。

前面直播几场主要讲半路手法比较多,因为本人是做半路为主,也会打打首板。

如果前面听过我的直播,打首板也差不多。

能半路买的到股,不打板买入,盈亏比你懂的。

那么今晚就和大伙聊聊打首板手法,课件大纲已备好。

瓜子,花生,啤酒,走起,今晚8点开播。

重点提示:本人的直播,无回放,请在直播当日听,并做好那啥就行了

打开淘股吧APP
61
评论(7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戒酒的哥哥

21-12-06 16:44

0
没有了,今天得润电子我本该赚钱2个点出来的,结果搞成保本出来。。。。。也是头大。。上面的龙头都杀跌,这个明天够呛的
戒酒的哥哥

21-12-06 16:44

2
没有了,今天得润电子我本该赚钱2个点出来的,结果搞成保本出来。。。。。也是头大。。上面的龙头都杀跌,这个明天够呛的
戒酒的哥哥

21-12-06 16:38

2
想退货啦,,渣渣板块硬不过一天
戒酒的哥哥

21-12-06 16:37

1
光伏建筑一体化 嘛 我前面2天被创业板伤了 就没去,太怕创业板核按钮了
戒酒的哥哥

21-12-06 16:37

1
是的呀 今天被玩死了。。。。。血亏
戒酒的哥哥

21-12-06 16:36

1
是的呀 今天被玩死了。。。。。血亏
西红师先生

21-12-06 16:36

0
高手,早上我还看了下
行情纸带

21-12-06 16:35

0
大盘没量,证券怎么玩都是折腾人,不看,煤炭我也是觉得没意思,明天看看修复哪里吧,本来上午还遗憾没打上中铝,下午吸了伊戈尔,收盘来看,也差不多,伊戈尔好歹有富盈,今天自己有点错乱了,万里居然一把封,早上情绪救高不救低,然后拉的权重又是乱拳出击,下午直接情绪指数双杀,明天不修复都直接空空如也就行了,降息把指数降绿了,真会玩。
悠兰扬花

21-12-06 16:34

0
券商是渣女,十次有一次不亏就好
kobe望

21-12-06 16:31

0
2055还有预期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