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戒酒的哥哥今晚直播:超短模式打首板交易系统

21-12-04 17:11 39138次浏览
戒酒的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低吸吸在山顶上,半路山顶吹风,打板又被砸,怎么玩啥手法都是被收割的对象?

好了,有这些问题,慢慢看我的贴,听我的直播慢慢给你们道来。

前面直播几场主要讲半路手法比较多,因为本人是做半路为主,也会打打首板。

如果前面听过我的直播,打首板也差不多。

能半路买的到股,不打板买入,盈亏比你懂的。

那么今晚就和大伙聊聊打首板手法,课件大纲已备好。

瓜子,花生,啤酒,走起,今晚8点开播。

重点提示:本人的直播,无回放,请在直播当日听,并做好那啥就行了

打开淘股吧APP
61
评论(7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中间分子

21-12-07 11:08

0
证券死透了吗? 还没吧?
戒酒的哥哥

21-12-07 10:54

1
是的,主要指数高开太多了,抛压重,今天如果大盘低开的话,兴业证券可能就走出来了
远腾彻

21-12-07 10:52

0
日了个锤子的,好不容易回点血,这下连肝都还回去了。艹艸芔茻
涅槃505

21-12-07 10:50

0
@戒酒的哥哥  
兴业证券早盘拉升抛了,证券这东西是烫手山芋。突破后如果不继续强,很容易被深埋,如果超预期再介入不迟
valley

21-12-07 10:49

0
杀入镇洋
山东小老乡

21-12-07 10:48

0
大盘日线MACD已背离,还要跌几天啊
中间分子

21-12-07 10:44

0
操,兴业证券接盘了,难。
戒酒的哥哥

21-12-07 10:43

2
上涨5个点以上57家,下跌5个点以上253家。
戒酒的哥哥

21-12-07 10:41

3
上周五 盘面已经把降准给打满了,,,日了个锤子,放出降准就被收割。
谁叫我去吃饭

21-12-07 10:38

0
昨天埋伏了广发证券,感觉走的不错赶上降准利好以为今天能飞的,结果高开没走格局到水下割肉走的,全部逆回购了,证券是真渣男啊,这市场太难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