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戒酒的哥哥今晚直播:超短模式打首板交易系统

21-12-04 17:11 39137次浏览
戒酒的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低吸吸在山顶上,半路山顶吹风,打板又被砸,怎么玩啥手法都是被收割的对象?

好了,有这些问题,慢慢看我的贴,听我的直播慢慢给你们道来。

前面直播几场主要讲半路手法比较多,因为本人是做半路为主,也会打打首板。

如果前面听过我的直播,打首板也差不多。

能半路买的到股,不打板买入,盈亏比你懂的。

那么今晚就和大伙聊聊打首板手法,课件大纲已备好。

瓜子,花生,啤酒,走起,今晚8点开播。

重点提示:本人的直播,无回放,请在直播当日听,并做好那啥就行了

打开淘股吧APP
61
评论(7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戒酒的哥哥

21-12-07 13:58

2
老板电器 是内需的。低位股。昨日的首板的海信家电 都有大肉吃。美的集团格力电器等超级品牌电器股都拉升,下午打这个中军回封没啥问题
东风超能力

21-12-07 13:56

0
分享下打老板的逻辑
戒酒的哥哥

21-12-07 13:55

2
前排的有肉吃 没啥问题
戒酒的哥哥

21-12-07 13:53

2
下午的仓位都逆回购了,打板了老板电器。今天就这样了
影子布董

21-12-07 13:42

0
白哥,今天买绿电没问题吧?
乔莉安妮

21-12-07 12:50

0
这段时间低吸比打板赚钱
行情纸带

21-12-07 12:32

0
师傅,还真的拉的是地产强,白酒不对味,掺水了属于是,回暖拉绿电,虽然有预期,但是选不好票,我裂开。。。真难搞啊,现在是退潮不像大退潮,反转又选不了大方向,连板冲天炮和冲天面,首板拉了一堆家具,我。。。。。
IFD风光

21-12-07 11:47

0
太难了,天天炸板
以小博大精深

21-12-07 11:39

0
酒哥,现在盘面算是情绪反弹了么?有些股深水区反抽上来了
zhyu581

21-12-07 11:11

0
那个分时概念的位置要移动到最上端,怎么调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