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戒酒的哥哥今晚直播:超短模式打首板交易系统

21-12-04 17:11 39135次浏览
戒酒的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低吸吸在山顶上,半路山顶吹风,打板又被砸,怎么玩啥手法都是被收割的对象?

好了,有这些问题,慢慢看我的贴,听我的直播慢慢给你们道来。

前面直播几场主要讲半路手法比较多,因为本人是做半路为主,也会打打首板。

如果前面听过我的直播,打首板也差不多。

能半路买的到股,不打板买入,盈亏比你懂的。

那么今晚就和大伙聊聊打首板手法,课件大纲已备好。

瓜子,花生,啤酒,走起,今晚8点开播。

重点提示:本人的直播,无回放,请在直播当日听,并做好那啥就行了

打开淘股吧APP
61
评论(7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江西炒客

21-12-07 14:38

0
酒哥别说了吃了个跌停补仓硬抗  昨天套牢的没割肉
短线周周

21-12-07 14:34

0
白哥,经典啊
东秦哥

21-12-07 14:33

0
西宁特钢在手,让人有种在水下的感觉!痛快
做财富自由的牛人

21-12-07 14:32

0
江淮汽车持有所以赚钱
戒酒的哥哥

21-12-07 14:32

16
炒股最难得是控制欲望,亏损的人就想着要回本,赚点钱又想赚的更多,

盘面这么多股,这个也想买,那个也想买。。。。

结果落在手上的都是垃圾。。。。 

今天这种环境很明显不适合出击,但是很多人还是想搞,

总觉得自己天下无敌,自己买的股就能赚钱。

买入笑嘻嘻,盘后又是马勒戈壁。。。。。
影子布董

21-12-07 14:31

0
小赚,两成仓低吸了亿利洁能
阳琦

21-12-07 14:31

0
半路了个拓日新能,炸板了



赚了顿海底捞
一条鱼啊

21-12-07 14:31

0
亏了
上杉理子

21-12-07 14:30

0
@戒酒的哥哥 亏麻了
菜鸟202008

21-12-07 14:30

0
亏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