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戒酒的哥哥今晚直播:超短模式打首板交易系统

21-12-04 17:11 39126次浏览
戒酒的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低吸吸在山顶上,半路山顶吹风,打板又被砸,怎么玩啥手法都是被收割的对象?

好了,有这些问题,慢慢看我的贴,听我的直播慢慢给你们道来。

前面直播几场主要讲半路手法比较多,因为本人是做半路为主,也会打打首板。

如果前面听过我的直播,打首板也差不多。

能半路买的到股,不打板买入,盈亏比你懂的。

那么今晚就和大伙聊聊打首板手法,课件大纲已备好。

瓜子,花生,啤酒,走起,今晚8点开播。

重点提示:本人的直播,无回放,请在直播当日听,并做好那啥就行了

打开淘股吧APP
61
评论(7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icky611

21-12-07 22:13

0
酒哥,收盘集合竞价潜伏了筑博设计,明天如果高开符合您半路的标的吗?11月29号感觉在洗盘,今天又感觉在试盘,不知道后面有没有戏,BIPV概念
戒酒的哥哥

21-12-07 22:11

1
铝离子电池 找不到相关股票,中国铝业还可以的
戒酒的哥哥

21-12-07 22:11

1
铝离子电池 找不到相关股票,中国铝业还可以的
大盘长虹

21-12-07 21:56

0
铝离子电池来了,师父。我下午搞了中国铝业,不知道明天咋样!
阳琦

21-12-07 21:48

0
白哥,这个做低看高是什么样的逻辑,怎么理解
千鱼

21-12-07 21:44

0
错在跟我买了一样的票
戒酒的哥哥

21-12-07 21:26

1
行情差,都懒的复盘,回到家吃完饭就睡了一会觉。 这种天气越努力越亏钱
front168

21-12-07 20:25

0
@戒酒的哥哥 老乡这个老板电器换手很充分,明天吃大肉了
一名跟随者

21-12-07 19:23

0
大盘开太高,老套路了,这些缩量上板,没啥硬逻辑,大盘一下来,砸你没商量
逆旅行者

21-12-07 19:06

0
白兄,最近一直在学你的帖子,不过对个股不熟,所以每次都要查对应的概念,比较麻烦,看到你的软件k线图上绿色字体有概念解释,想请教下代码哈,万分感谢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