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戒酒的哥哥今晚直播:超短模式打首板交易系统

21-12-04 17:11 39124次浏览
戒酒的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低吸吸在山顶上,半路山顶吹风,打板又被砸,怎么玩啥手法都是被收割的对象?

好了,有这些问题,慢慢看我的贴,听我的直播慢慢给你们道来。

前面直播几场主要讲半路手法比较多,因为本人是做半路为主,也会打打首板。

如果前面听过我的直播,打首板也差不多。

能半路买的到股,不打板买入,盈亏比你懂的。

那么今晚就和大伙聊聊打首板手法,课件大纲已备好。

瓜子,花生,啤酒,走起,今晚8点开播。

重点提示:本人的直播,无回放,请在直播当日听,并做好那啥就行了

打开淘股吧APP
61
评论(7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戒酒的哥哥

21-12-08 10:50

6
 几个股都是半路加打板,还有点子弹排队东软集团
立在阳光里

21-12-08 10:47

0
@戒酒的哥哥  酒兄 今天您半路打板的 用友网络 欧菲光 老白干 并没发现有啥行业消息啊 是怎么选出来的呢 异动选股么
行情纸带

21-12-08 10:46

0
师傅选的那仨我都理解,欧菲光是怎么看上的。。。
阳琦

21-12-08 10:43

0
同车老白干
戒酒的哥哥

21-12-08 10:41

0
太爽了,半路加 打板 子弹要全部打出去
戒酒的哥哥

21-12-08 10:39

5
今天半路几个股 老白干酒兆易创新用友网络欧菲光
旺旺旺旺66

21-12-08 10:20

0
@戒酒的哥哥 白哥我手里拿了很久的德固特今天涨停了,盘中开了一次。我观察他很久了,经常一个大单一拉全天拉稀。他的盘子太小,而且昨天的365今天大面。假如今天不烂应该继续拿,没封住肯定出,如果今天烂板的话是不是也应该跑
稳健复利1688

21-12-08 09:45

0
谢谢酒哥辛苦整理
日暮远途

21-12-08 09:40

0
@戒酒的哥哥 酒哥,雄韬股份是做铝离子电池的
悠兰扬花

21-12-08 08:59

0
谢谢酒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