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戒酒的哥哥今晚直播:超短模式打首板交易系统

21-12-04 17:11 39120次浏览
戒酒的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低吸吸在山顶上,半路山顶吹风,打板又被砸,怎么玩啥手法都是被收割的对象?

好了,有这些问题,慢慢看我的贴,听我的直播慢慢给你们道来。

前面直播几场主要讲半路手法比较多,因为本人是做半路为主,也会打打首板。

如果前面听过我的直播,打首板也差不多。

能半路买的到股,不打板买入,盈亏比你懂的。

那么今晚就和大伙聊聊打首板手法,课件大纲已备好。

瓜子,花生,啤酒,走起,今晚8点开播。

重点提示:本人的直播,无回放,请在直播当日听,并做好那啥就行了

打开淘股吧APP
61
评论(7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hjgg

21-12-08 11:35

0
兄弟 有个问题我想不通 今天的汤臣倍健 昨天出的抗衰老利好+地位叠加高位赛道和概念盘整的情况下 为何大资金不去做
日暮远途

21-12-08 11:35

0
@戒酒的哥哥 酒哥,是灯老师吗哈哈哈
飞翔的铁哥

21-12-08 11:35

0
@戒酒的哥哥 是闽都还是灯芯人
做梦吃肉

21-12-08 11:34

0
酒哥 今天大盘这个节奏 这是要冲刺3700点了 证券渣男开启助攻模式
大头想自由

21-12-08 11:33

0
白哥,想请教一下同样是光学电子板块,凤凰光学先上的板同样也是首板,为啥白哥选择了欧菲光。事实表现出来确实欧菲光强于风光光学,是因为价格欧菲光相对便宜可以吸引更多资金的进入,还是题材相对多,或者是市净市盈凤凰光学太高。再或者之前的重组把价格抬升的太高获利筹码太多。
炒股发家可以

21-12-08 11:33

0
放量 首板 烂板 干回封
股道迷途

21-12-08 11:33

0
酒哥不愧是酒哥!
影子布董

21-12-08 11:31

0
感恩遇见!!
戒酒的哥哥

21-12-08 11:31

3
贴不贴图 都影响不了 股票走势,不过有一个人 他就是核按钮毒瘤,他做半路的,只有和他同车的股票 第二天竞价就是核按钮。。。。。。。。。。这个人不点名
fhjgg

21-12-08 11:27

0
兄弟 请教个问题 汤臣倍健  昨天出抗衰老利好+地位叠加最近赛道股和概念股高位盘整的情况下为什么大资金不去做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