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戒酒的哥哥今晚直播:超短模式打首板交易系统

21-12-04 17:11 39118次浏览
戒酒的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低吸吸在山顶上,半路山顶吹风,打板又被砸,怎么玩啥手法都是被收割的对象?

好了,有这些问题,慢慢看我的贴,听我的直播慢慢给你们道来。

前面直播几场主要讲半路手法比较多,因为本人是做半路为主,也会打打首板。

如果前面听过我的直播,打首板也差不多。

能半路买的到股,不打板买入,盈亏比你懂的。

那么今晚就和大伙聊聊打首板手法,课件大纲已备好。

瓜子,花生,啤酒,走起,今晚8点开播。

重点提示:本人的直播,无回放,请在直播当日听,并做好那啥就行了

打开淘股吧APP
61
评论(7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戒酒的哥哥

21-12-08 12:34

2
说明市场很鬼
万里长征天天涨

21-12-08 12:23

0
你玩穿越啊,能别提前一天啊,提前半天也好啊
我不赶时间

21-12-08 12:21

0
看着九丰能源上去,这是机构股呀,怂
戒酒的哥哥

21-12-08 12:20

1
 真他妈的搞笑,最近选的股 都是第二天表现,昨日选的宇晶股份九丰能源 都娘的涨停。
戒酒的哥哥

21-12-08 12:01

3
不会的 尾盘偷袭 我去干嘛呢
狡诈的毛毛熊

21-12-08 12:01

0
酒哥,请问一下索菲亚今天怎么看,昨天打进来的。
做梦吃肉

21-12-08 11:55

0
酒哥 年底还是 机构票吃香  机构看上的 都是硬逻辑
我不赶时间

21-12-08 11:52

0
白哥,今天这个板块有什么逻辑?
行情纸带

21-12-08 11:50

0
我说的是昨天没买,今天重仓了啊,我买的比师傅还早。。。不过我一早割了迎驾,我知道可能是试盘,不过昨天买的都不太行,我一把清仓了,今天还买了点亿利洁能,老白干重仓,不过买的太高了,都是觉得迎驾卖飞了,白酒怕又做错,不过还是尊重市场,大资金一直点火,就跟了老白干,买了的。
fhjgg

21-12-08 11:49

0
如果是你 昨天尾盘和今天你会去汤臣不 不去请解答下为什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