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戒酒的哥哥今晚直播:超短模式打首板交易系统

21-12-04 17:11 39105次浏览
戒酒的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低吸吸在山顶上,半路山顶吹风,打板又被砸,怎么玩啥手法都是被收割的对象?

好了,有这些问题,慢慢看我的贴,听我的直播慢慢给你们道来。

前面直播几场主要讲半路手法比较多,因为本人是做半路为主,也会打打首板。

如果前面听过我的直播,打首板也差不多。

能半路买的到股,不打板买入,盈亏比你懂的。

那么今晚就和大伙聊聊打首板手法,课件大纲已备好。

瓜子,花生,啤酒,走起,今晚8点开播。

重点提示:本人的直播,无回放,请在直播当日听,并做好那啥就行了

打开淘股吧APP
61
评论(7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西红师先生

21-12-08 18:06

0
白哥 前面炒的软件大概是什么时候
踏千山暮雪飞花

21-12-08 18:06

0
就是,我那天有事没去看,感觉错过五百万彩票一样,难过!,,虽然我也懂打首板技巧,但我也想知道戒酒老师的见解!
戒酒的哥哥

21-12-08 18:05

1
这个股不错的逻辑硬,明天给你反包我就会来
大盘长虹

21-12-08 18:00

0
我是看甘化科工图形不错,今天要是涨停算是小平台突破吧。早上芯片,军工都强,想着它应该有把握性,结果很拉胯,唯一好点还是分时上方横着,没有下杀,要不亏惨了。
戒酒的哥哥

21-12-08 17:58

2
能半路的股  我基本提前告知大伙,不存在我让大伙抬轿子一说,你们会半路的,我错过了半路买点,我也会打板来抬轿子。。。
戒酒的哥哥

21-12-08 17:57

1
 我三个多点就在观察,然后5个多点 让他们观察半路的。这个股是补涨的逻辑 前面炒的软件 他没涨。
戒酒的哥哥

21-12-08 17:55

2
  甘化科工  我也看了,本来做光启技术的,但我想弄个小的把。。。。。结果等半天 光启技术涨停了,这个货一直不放量,早盘拉的时候没量出来,后面光启技术涨停,资金又被吸走了。。。。。
西红师先生

21-12-08 17:49

0
老股民思维已经固话,定位效应了,很难改变接受学新的东西。就跟惯是很难改变一样。
大盘长虹

21-12-08 17:47

0
师父,我买的那个甘化科工错在哪啊?到七个点没人拉板,我看量能也可以了
西红师先生

21-12-08 17:46

0
有的走路都走不稳,就跟着上战场杀敌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