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戒酒的哥哥今晚直播:超短模式打首板交易系统

21-12-04 17:11 39099次浏览
戒酒的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低吸吸在山顶上,半路山顶吹风,打板又被砸,怎么玩啥手法都是被收割的对象?

好了,有这些问题,慢慢看我的贴,听我的直播慢慢给你们道来。

前面直播几场主要讲半路手法比较多,因为本人是做半路为主,也会打打首板。

如果前面听过我的直播,打首板也差不多。

能半路买的到股,不打板买入,盈亏比你懂的。

那么今晚就和大伙聊聊打首板手法,课件大纲已备好。

瓜子,花生,啤酒,走起,今晚8点开播。

重点提示:本人的直播,无回放,请在直播当日听,并做好那啥就行了

打开淘股吧APP
61
评论(7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戒酒的哥哥

21-12-09 11:40

5
外资连续几日百亿流入 就是人民币升值了,他们就买核心资产个股,白酒最明显了
free龙战于野

21-12-09 11:39

0
那是涨了所以事后看一顿分析猛如虎,没涨之前到处是逻辑,你知道涨啥
fayeloveu

21-12-09 11:39

1
什么叫核心资产个股????
涅槃505

21-12-09 11:37

0
@戒酒的哥哥  
这个的确如此。我在入市之前就写了一篇文章,关于股票上涨、回落的整个过程分析,现在看来那是个极其浅显的分析。但是在没接触股票之前能分析到那个程度,我觉得还是不易的。我觉得不能够进行深度思考的人基本上是不适合炒股的。深度思考的一个检验例子就是你是否能看懂一本哲学书。
戒酒的哥哥

21-12-09 11:36

1
今天被自己的愚蠢 给气死了,明知道外资买核心资产个股,手上核心资产个股全部抛了。。人民币升值利好核心资产个股和金融。。。这逻辑都明牌了,自己缺傻不拉叽的。。。
  
阳琦

21-12-09 11:36

0
半路的四川长虹也吃面了,像杀猪盘
戒酒的哥哥

21-12-09 11:31

2
没买 本来想半路的 今天手头两个股 亏钱了,不想出手了
行情纸带

21-12-09 11:17

0
师傅,浙商证券你肯定买了吧
mars周

21-12-09 11:17

0
和大佬思维分歧挺大的
食物链顶端

21-12-09 11:09

0
老白干也仍了,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