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戒酒的哥哥今晚直播:超短模式打首板交易系统

21-12-04 17:11 39097次浏览
戒酒的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低吸吸在山顶上,半路山顶吹风,打板又被砸,怎么玩啥手法都是被收割的对象?

好了,有这些问题,慢慢看我的贴,听我的直播慢慢给你们道来。

前面直播几场主要讲半路手法比较多,因为本人是做半路为主,也会打打首板。

如果前面听过我的直播,打首板也差不多。

能半路买的到股,不打板买入,盈亏比你懂的。

那么今晚就和大伙聊聊打首板手法,课件大纲已备好。

瓜子,花生,啤酒,走起,今晚8点开播。

重点提示:本人的直播,无回放,请在直播当日听,并做好那啥就行了

打开淘股吧APP
61
评论(7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ayeloveu

21-12-09 12:08

1
人民币没有升值,你看美元和人民币汇率,这个只是年底炒消费罢了
胡新

21-12-09 12:08

0
@free龙战于野 券商周一上涨的时候 市场风格就出来了,二八分化 权重上涨 后面沪深300 上证50都拉起来了啊 年底基金排名 都说明问题啊
涅槃505

21-12-09 11:57

0
今天多数涨停票(尤其是10:00之前涨停的,一字或者秒板的更是)绝大多数都是情绪票。这些票,明天绝大所说都是先手砸盘的标的
花花开又落

21-12-09 11:53

0
打板接力这个模式会很快被淘汰的。。。 
你这句话直接把A股的生态弄死了,有涨停限制就不会缺打板的,都不打板了接力了,你的货卖给谁????
涅槃505

21-12-09 11:53

0
@戒酒的哥哥  
初学者还是应该把一种模式要练成熟,它的重要性在于有助于你理解市场
注意啊,我说的这个模式是指一个“系统”,而不是单一的一个“技巧”。举个例子,你们去网上查查以前有个K线形态叫做“攻击迫线”,那在十多年前市场不成熟的时候,有人就用这个“技巧”赚了不少钱。但是现在的市场能嘛??有人说我的模式是1升2,或2升3,或者反包,等等。注意,你说的这些只是一个“技巧”!,是“术”的东西。只玩这个是无法立足于这个市场的
戒酒的哥哥

21-12-09 11:51

4
每个人都有情绪,我没做好,知道逻辑个股能买的股都不想买。。。今天被自己气死了,今天就这样
 
 今早也没有排班 长春一东,逻辑都非常清楚,自己没做好
涅槃505

21-12-09 11:46

0
@戒酒的哥哥  
bike我偶尔会看看他。他的手法主要是打板和低吸。但是,注意,他的这个低吸(其实主要是半路追涨)和戒酒的哥哥的半路不是一个系统的。bike的半路基本是打板接力系统内的半路,而我说过,打板接力这个模式会很快被淘汰的。但是小白还是得学一下,因为这个模式会让你很快的理解市场。
行情纸带

21-12-09 11:43

0
我格局老白干错过了,感觉该减仓干的,券商终究还是拉小二板带大哥的路线。。。不过这个量肯定不是券商大行情。。。今天接力好的都是冲天炮,京城我真是无语中的无语了,错过了最好的尾盘回首掏,真是一步错步步错,接力又是一枝独秀。。。
老牛妖

21-12-09 11:42

0
看的长远学了。核心资产个股
涅槃505

21-12-09 11:42

0
@戒酒的哥哥  
这个说的没错。你模拟盘永远练不出来。模拟盘是一种虚假的围城,你操作模拟盘的时候没有实盘的真实心理感受浮动,而炒股到最后就是一个心态问题(前提是你所有的技术方面已经大成,但就是这点,估计股市上五分之一的人都没有达标)
另外,从技术上讲,你用模拟盘做,尤其是还用模拟盘打板那这个就是纯粹是自欺欺人,你们自己想想是不是这样?模拟盘给你排板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