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戒酒的哥哥今晚直播:超短模式打首板交易系统

21-12-04 17:11 39093次浏览
戒酒的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低吸吸在山顶上,半路山顶吹风,打板又被砸,怎么玩啥手法都是被收割的对象?

好了,有这些问题,慢慢看我的贴,听我的直播慢慢给你们道来。

前面直播几场主要讲半路手法比较多,因为本人是做半路为主,也会打打首板。

如果前面听过我的直播,打首板也差不多。

能半路买的到股,不打板买入,盈亏比你懂的。

那么今晚就和大伙聊聊打首板手法,课件大纲已备好。

瓜子,花生,啤酒,走起,今晚8点开播。

重点提示:本人的直播,无回放,请在直播当日听,并做好那啥就行了

打开淘股吧APP
61
评论(7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游骑兵1

21-12-09 16:23

0
半路乾照光电
做梦吃肉

21-12-09 16:22

0
酒哥 尾盘低吸了 鹏辉能源 帮忙看看
行情纸带

21-12-09 16:11

0
明天周五了京城渡劫日,八板定妖龙,要是尾盘有神奇表现我决定支持一小手,不然不买,因为周五的面要难受一周末,早上排队吃面万万不行。当下行情我感觉还挺顺口的:首板烂,二板核,三板就往水下割,四板五板不敢买,买点跟风当面喝!九安时期不买九安,京城时期不买京城,接力就跟屎一样的,真是大哥吃饱小弟饿死。。。。
戒酒的哥哥

21-12-09 16:02

3
年轻人炒股 就1分钟解决,冲天炮,核按钮,欧耶,下班。。。。
阳琦

21-12-09 15:59

0
半路了个拓日新能,炸板了



赚了顿海底捞


买了一个吃面了,明天看看宇晶股份能不能继续带我飞
做梦吃肉

21-12-09 15:58

0
酒哥 今天尾盘买了 鹏辉能源 轮动到 储能
行情纸带

21-12-09 15:56

0
本来可以30出结果捏到尾盘出,哎,大盘股不能当连板玩,2点半是最后底线。。。
戒酒的哥哥

21-12-09 15:51

2
你几个点出的,,,证券渣性不改的
戒酒的哥哥

21-12-09 15:50

2
不是你的肉 干嘛要去舔一口呢。。。
明明白

21-12-09 15:50

0
分众传媒这货近期没涨停,之前两次涨停也是烂得要死。等回封等到了收盘都没看到。中炬高新开了就上了这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