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说一个能突破瓶颈的方法

21-12-04 08:59 5028次浏览
只爱高中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仔细想想  是什么大多数人都在亏损  是什么操作让你和大多数人隔离开  如果你没有这种思维   那你就是“大多数人”  很多人私信问我仓位模式  我突破200w瓶颈的时候是用分仓的  但到后来都是满仓梭哈的  把时间要拉长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格囧异

21-12-04 10:37

0
感谢兄分享的干货
张老散

21-12-04 10:36

0
是不是因为下杀是洗盘,筹码不多,游资一买就起来了?相反小散可以浑水摸鱼买一点?
水晶心1

21-12-04 10:23

0
幸福的哲学

21-12-04 10:21

0
高中兄弟今天说了干货大实话
只爱高中生

21-12-04 10:18

6
哎 道理都懂 谁告诉你也都是一段文字罢了 道理如果不是自己实践亏出来 谁说都没用 私信我的兄们有些的经历看得我蛮心疼的 身体要紧 慢慢来吧
只爱高中生

21-12-04 09:20

16
4 去做资金合力的票 怎么辨别 分时下杀快速回抽就是资金合力 就这 我的钱都是靠这个赚的 这个市场已经没有庄了 可以说占比很小了  利用好自己1000w以下的仓位优势 很多盘中低位打压的买点为什么游资很少买到 这点众所周知
只爱高中生

21-12-04 09:15

10
3 我们人DNA里的暴力基因真的很强 这个社会发泄窗口变的很少 很多人把股票当作宣泄情绪的点...这点见仁见智 但你要记住这是你的钱 是你努力得到的东西 充值之后请正视它 亏损1000也是钱
只爱高中生

21-12-04 09:04

17
2 不要觉得打板很帅 板上扫筹码的感觉确实爽  我之前的大部分亏损都是这样带来的 这个市场真的有洗脑效应 包括淘股吧 全是每天拿板的很离谱... 我都觉得是有人背后把这种情绪故意传播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