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
想了想还是回复一下你毕竟这个问题问的太马后炮了 这个问题也有关持股信念 也有很多很复杂的因素 盘中处理也非常关键 但我还是给你解答一下吧 首先低开高走分很多种情况 第一点就是大盘环境问题情绪压制很严重 第二点就是量化竞价砸盘 第三点是昨日表现不佳资金认可度不高 比如封板炸板各种 走高的原因也有很多种 比如市场没有新的主线 资金介入板块较深 出现低开承接良好就是很多人的第一买点 股票永远都是存在分歧的 一致死得最快
0
感同身受
1
老师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有低开高走?竞价低了,就说明不看好了,为啥有的却涨停了。
16
首先我们不在面对面 我也无法教你们临盘反应 做出成绩 一定要经历千锤百炼 无数次的自我毁灭 最后到达彼岸 一定要坚持下来 一定要坚持下来
8
竞价决定资金态度 竞价开的低了 或者说低开没有快速回拉 是你判断是否有合力的基本依据
9
也可以理解为北炒说的 跟随市场 不做主观判断 这句话的深度刨析吧 各位兄可以和我多多交流 一起进步
16
5 最后在讲一点 也是最关键的一点 选股 其实好的股票 有辨识度的股票 市场已经给你选到了 这个市场做出的选择 你甚至都不用去复盘 光看盘中就会发现市场为你选择的股票 这个股票能走出来 来到你的面前 这就是市场带给你的 这也是最关键的一点 你选股 总会去找这个股票的利好 相关的新闻 相关的一切 股票大V的唱多 当你是一个持有者的时候 你就会不断的找这些东西来寻找自己的认同感 自己的持股信念 往往这种东西是最致命的 因为这会迷惑你做最基本的判断 你应该去贴合市场 而不是你去找利好 让市场认同你的想法 当这个票市场并没有认同 你该怎么办? 你寻找认同的这些东西 只会成为你止损的枷锁 这一点一定要认真理解 我已经说的很白了 明白了这一点 真的会有一个阶段性提升 选股对了 占你能否盈利的65%以上 好了 就这些
0
谢谢您!
0
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