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首板回封板— — —龙头vs杂毛(讨论帖)

21-12-04 08:03 3571次浏览
Chenjunxu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龙头分市场总龙头和行业(概念)龙头,杂毛就应该是跟着龙头而涨停的跟风股。打首封打到龙头很正常,难的是如何打回封板的模式打到龙头。首板龙一出现回封的情况应该有几个情况,1.新概念出现,概念新龙头没有马上被市场接受,短暂的首封开板然后马上回封,2.被大盘被情绪带下来  出现的短暂开板,3.市场总龙头高位连板出现断板而有反包(11月26日九安医疗 ,有断层出现涨停也算首板),4.创业 板概念龙头首板出现回封(20cm出现二封情况很多)等等也许还有我没列举出来的情况。有人提倡只做龙头,有人没打龙头开超市賺钱(北神、创神买的股票里应该是杂毛居多吧),杂毛虽然高溢价概率低,但是还是会出现,是不是开超市模式能证明打杂毛也能賺钱的情况!
请各位老师畅所欲言,打首板回封如何买到龙头或者首板回封只能买到杂毛(回封高封板率又买到龙头,哪有这么好的事)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名板客

21-12-05 12:21

0
我就喜欢杂毛
仰望天空12345

21-12-05 10:41

0
我打几个月封板率90,然而还是亏
az75

21-12-05 08:35

0
我现在打10个,感觉这个80%概率还是可以做到的,但我是半路和扫板为主,基本都是60%到80%
Chenjunxu

21-12-05 08:31

0
每天3只股票 开一只,封板率就掉66.6%了,每天10只,开两只也有80%,我目前每天3到4只 累计封板率70%多,有时连续几天100%但是也有几次一天开个1个2个 拉低整体封板率
Chenjunxu

21-12-05 08:28

0
回封率高只能开超市
无情绪青年

21-12-04 23:58

0
打回封封板率高
Chenjunxu

21-12-04 16:08

0
三个月百分百 厉害
一意孤行z

21-12-04 12:40

0
我连续三个月封板率百分之百 一天4只票 也还是亏钱 亏不多 一个月百分之10左右
Chenjunxu

21-12-04 12:21

0
一天不买6只7只以上,是无法控制封板率在90%的,
phwhc12345

21-12-04 10:12

1
我曾经实盘1万元只打最高的龙头,结果一个月里面翻倍又马上腰斩,又翻倍又腰斩,收益不是个人能控制,我现在又开一个实盘督促自己,只打最杂的杂毛,我认为打板的最大风险来自当日炸板,只要当日能封住,第二天哪怕亏损也是自己可以控制,我现在就实盘尝试,到底只打首板杂毛,如果把封板率控制在百分之90以上到底能不能赚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