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还好啦腰斩而已 没看过那个90W打板剩下3万的吗
0
你的模式如何?
1
还是要琢磨出自己的套路,按网上的路子做,基本是来送钱的
1
你还有本金还有机会,建议先出金只留三万练出自己的模式,不然等你割来割去本金只会越来越少
0
满仓一股,再过半年回头看,还会亏得更多,也许还会腰斩。不把风控放在第一位,永远难盈利。
0
说实话比我强多了,你我三个月就腰斩了
0
打板?
0
0
0
兄好,知行合一个毛线,你就是个二把刀,认知不到位。当然了我现在知道自己,连二把刀都不如。先取出来七万吧,咱俩有一模一样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