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年亏了50个点

21-12-03 20:49 2597次浏览
厂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反省一下吧,亏了50个点
知行合一,知行合一,知行合一
下周开始满仓一个票,9W再出发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抄底必死

21-12-04 20:04

0
还好啦腰斩而已 没看过那个90W打板剩下3万的吗
阿杜嘟

21-12-04 20:03

0
你的模式如何?
alex66

21-12-04 19:05

1
还是要琢磨出自己的套路,按网上的路子做,基本是来送钱的
赤炼

21-12-04 18:52

1
你还有本金还有机会,建议先出金只留三万练出自己的模式,不然等你割来割去本金只会越来越少
wensidun

21-12-04 18:25

0
满仓一股,再过半年回头看,还会亏得更多,也许还会腰斩。不把风控放在第一位,永远难盈利。
老头的交易

21-12-04 17:10

0
说实话比我强多了,你我三个月就腰斩了
无名板客

21-12-04 15:04

0
打板?
一个月的老股民

21-12-04 14:43

0
老兄你买的都涨过了开始下跌了,我推荐几只40天内最少涨10个点,等待验证

旗浜集团,东方银星红星发展新天然气氯碱化工石大胜华攀钢钒钛中盐化工国电电力新潮能源中远海发齐翔腾达000792威华股份,盐湖股份,泸天化嘉化能源雅化集团,赣峰锂业,云铝股份,晥维高新,中国中车兖州煤业中国船舶重庆钢铁五矿发展浙能电力山东钢铁首创股份中国国贸江铃汽车华能水电宝钢股份六国化工
康峰

21-12-04 13:36

0
兄好,知行合一个毛线,你就是个二把刀,认知不到位。当然了我现在知道自己,连二把刀都不如。先取出来七万吧,咱俩有一模一样的经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