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这条路到底是对还是错

21-12-02 11:50 2186次浏览
似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很想看看山的那边是什么,山顶的风大不大
或许这就是一个空头念想,痴人做梦。
路…太难~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似年

22-04-12 22:46

0
悠悠山上荡魂曲,

汲汲夜下泪复盘。
似年

22-04-07 23:42

0
我之所以会出这么多错,其一很大原因是因为我没有时间看盘,有个SB领导坐我旁边每天盯着我是否在工作,导致我看盘的时间都是间接性的,加起来都不超过10分钟,这对我选股方面造成很大的影响。其二,选股这方面确实需要进一步的研究,尤其是半路这一块。至于买点和卖点的精准度暂时不浪费太多的时间在这上面了,因为这些都不是重点,大道至简,根本不用在乎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
似年

22-04-01 14:54

0
这波地产的真正大哥其实是万科A!!!根本不是数板龙头!!!
似年

22-03-30 15:13

0
到了卖点就该卖,符合确定性买点了再买回来就好了!这么简单的道理,为什么我却要格局?!MD!!!有肉不吃却格局到吃大面
似年

22-03-19 23:57

0
其实一开始我们的方向就已经错了,股票的炒作就是一个人性的选择,当大部分人共同选择一个方向的时候,那么此处必定会产生聚焦点,这个聚焦点可能是上层给出的信号又或者是国际形势促成亦或者公司的突发性利好等等。。谁发出的信号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它是否能吸引人性的选择,当大部分人性觉得这个信号值得身家性命去博弈的时候,那么选择就毋庸置疑的给你指引了方向,基于这个原理,走的道的方向就更能确定光明的所在,至于术的高低,完全基于道的基石之上,通俗来讲,就是旁门左道,花拳绣腿。道的奥义理解深透了,根本就不用在乎它的出入场点在哪,我知道山顶上有一颗苹果树,选择一条没有荆棘的路,爬上去,摘下我心中认定的那个最红的苹果,这就够了。但大部分的人都喜欢学爬树的技能,他们认为爬树的技术越厉害就能摘到树上那个最红最大的苹果。殊不知他们连苹果树林在哪都不知道,看到悬崖边上有一颗苹果树就都狂奔而去了。以前我也像他们一样喜欢学爬树,但是现在我喜欢走路,多走走,多认识路,也许很快就能找到苹果树林了。
似年

22-03-15 22:32

0
看似懂了又好像没懂,想问点什么却又不知道要问什么,就像看见一缕阳光被什么遮挡住一样,有光亮却没光线。
似年

22-03-10 23:58

1
无钱无势去求人,就像一条流浪狗夹着尾巴趴在门口祈求饭店老板给根骨头,结果到头来,人家只是拿着骨头成心戏耍一翻,你却还在那里拼命的摇尾乞怜。
似年

22-03-10 12:28

0
强者恒强
似年

22-03-08 19:43

0
覆巢之下安有完卵!管你什么题材什么概念再怎么火热再怎么高潮,一巴掌下去统统阳痿!
似年

22-03-04 10:36

1
只追随强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