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心乱如麻,毫无状态。生活的压力已经让我无法静下心来继续领悟这片市场了。连最后的工作也没有了,连续冒着几天的狂风暴雨去面试工作也没有音讯,还TM淋了几天的雨发烧了。身边也没有一个亲情靠得住的,即使有一双父母在世,也活得跟个孤儿一样,无依无靠。爱情那就更加不敢高攀了,连做梦也是一种奢望。微信朋友圈发不出来的话,只能这里发发牢骚,这里没人会认识我,还能看到很多一样处境的人,也许就只能在这里才能得到一点心灵慰籍。
0
真的好累。。。
1
退潮期接力等同于大面!!!
0
模仿的东西注定走不远,空有其表,这就是有形无神吗。
0
继续空仓,继续等。。。
0
板上出了中交,赚点薄利已经够了。后面空仓坐等天晴.....
0
行情好多做,行情不好少做或不做。这句话多么经典,可又有多少人会去重视这句话呢。终归到底其实就是人性的贪婪,就连我自己也不例外,直到后来我梭哈打了一个板,还没开心几分钟,当天就来个天地,直接把我摁在地板上,次日又是一个一字跌停,我才痛定思痛的重视起了这句话。也许我只有把自己的错误无限放大,痛到心底、痛到灵魂深处!才能绕过许多错误的道路。
重剑之下,又何必死盯着苍蝇腿,冒着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风险!天晴,才是野兽大规模出没的日子,那时才会有上等的尤物摆在眼前!
0
难道市场中还存在一招叫蜻蜓点水的手法?已经连续碰到两次了,我想这应该不是偶然。。。
0
打了一个板,半路一个板,比起尾盘被别人偷杀,现在上板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兴奋了,可能是被锤麻木了吧
0
恨持刀伤满身 ,泣命贱如草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