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哈哈哈。
0
哈哈哈。一周吃三个跌停,估计没有人比我更惨了吧!!!
前半个月辛辛苦苦赚的33个点,现在还倒亏几个点!!!
惨就惨吧,只要还能站起来,我依旧一往无前!虚无缥缈的机会,也要拼命去争取,否则就真成了蝼蚁之命!
0
支持今晚一定要深刻的审视自己的失败和教训!!!
0
支持现在静观其变,感受市场变化,寻找机会。
0
支持眼泪有一个特别的好处,就是证明自己是个废物!
0
支持纵观大部分淘县大神及先辈们的帖子,最后发现他们都有两个共同点,第一,只做最热的板块,人气所在的位置,便是金钱遍地的地方。第二,涨停。唯有涨停才是最具确定性的象征。也只有涨停才能确定板块的爆发,也唯有涨停才能确定短线的爆发行情!
0
支持我很想看看山的那边是什么,山顶的风大不大
或许这就是一个空头念想,痴人做梦。
路…太难~
0
人生无常,道路很长。
0
情绪节点切换还有待提高,这次从宝鑫到巨轮的切换相比以往进步很大了。这次操作有点顿悟,后面会继续沿着这个方向去理解。
0
我已经麻木了,不顺的事一件又一件的传入我耳,心都静不下来去看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