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这条路到底是对还是错

21-12-02 11:50 2184次浏览
似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很想看看山的那边是什么,山顶的风大不大
或许这就是一个空头念想,痴人做梦。
路…太难~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DMBYWFW

22-07-24 00:15

0
哈哈哈。
ZDMBYWFW

22-07-24 00:14

0
哈哈哈。一周吃三个跌停,估计没有人比我更惨了吧!!!
前半个月辛辛苦苦赚的33个点,现在还倒亏几个点!!!

惨就惨吧,只要还能站起来,我依旧一往无前!虚无缥缈的机会,也要拼命去争取,否则就真成了蝼蚁之命!
ZDMBYWFW

22-07-24 00:14

0
支持今晚一定要深刻的审视自己的失败和教训!!!
ZDMBYWFW

22-07-24 00:14

0
支持现在静观其变,感受市场变化,寻找机会。
ZDMBYWFW

22-07-24 00:13

0
支持眼泪有一个特别的好处,就是证明自己是个废物!
ZDMBYWFW

22-07-24 00:12

0
支持纵观大部分淘县大神及先辈们的帖子,最后发现他们都有两个共同点,第一,只做最热的板块,人气所在的位置,便是金钱遍地的地方。第二,涨停。唯有涨停才是最具确定性的象征。也只有涨停才能确定板块的爆发,也唯有涨停才能确定短线的爆发行情!
ZDMBYWFW

22-07-24 00:12

0
支持我很想看看山的那边是什么,山顶的风大不大
或许这就是一个空头念想,痴人做梦。
路…太难~
似年

22-07-23 23:55

0
人生无常,道路很长。
似年

22-07-06 10:00

0
情绪节点切换还有待提高,这次从宝鑫到巨轮的切换相比以往进步很大了。这次操作有点顿悟,后面会继续沿着这个方向去理解。
似年

22-06-20 23:59

0
我已经麻木了,不顺的事一件又一件的传入我耳,心都静不下来去看盘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