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个精神状态不足的人是没办法眼观全局的,并且他的思维判断能力也会反应迟钝,对于短线选手来说是一个致命的因素,所以要成为一名合格的短线选手,首先第一件事就是先学会如何睡好一个安稳的觉。好了,终于给自己找了个好理由睡觉了,晚安
0
每天晚上最起码两点多才能睡着,隔两天就会失眠一夜,睡眠质量一天不如一天。最近两天我一直在思考为什么会睡不着,原因只有一个,没钱
0
我TMD又手贱了!本来按原有的思路,今天应该上启迪和惠程的。昨晚偶尔看到有关
数字经济的消息,就选了板块里面的南威和
远望谷。早盘竞价的时候看到高标还是畏惧了,后面把眼光放到南威和远望谷,后者竞价前期顶一字板一看就有动作,盘中拉升果断进去,结果四选一,果然中头等奖!!!今天奖励自己一个大嘴巴子
0
兄加油。心乱如麻,毫无状态。生活的压力已经让我无法静下心来继续领悟这片市场了。连最后的工作也没有了,连续冒着几天的狂风暴雨去面试工作也没有音讯,还TM淋了几天的雨发烧了。身边也没有一个亲情靠得住的,即使有一双父母在世,也活得跟个孤儿一样,无依无靠。爱情那就更加不敢高攀了,连做梦也是一种奢望。微信朋友圈发不出来的话,只能这里发发牢骚,这里没人会认识我,还能看到很多一样处境的人,也许就只能在这里才能得到一点心灵慰籍。
0
支持退潮期接力等同于大面!!!
0
现实确实如此。无钱无势去求人,就像一条流浪狗夹着尾巴趴在门口祈求饭店老板 给根骨头,结果到头来,人家只是拿着骨头成心戏耍一翻,你却还在那里拼命的摇尾乞怜。
0
支持只追随强势!
0
支持打板我觉得不应该局限在固定的某一板才上,而是应该遇强则上,遇弱则撤!
0
支持不观察市场情绪,只沉迷手中的股票是永远走不出来!
0
支持踏入打板模式有两个月了,针对自己的不足和错误,制定以后的摸索方向
第一,对主流板块的深入摸索,情绪的理解和题材的持续性判断,尤其是判断高位股和题材之间衰竭和分歧转一致的关系,致命的硬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