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这条路到底是对还是错

21-12-02 11:50 2190次浏览
似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很想看看山的那边是什么,山顶的风大不大
或许这就是一个空头念想,痴人做梦。
路…太难~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似年

22-01-26 12:03

0
春天来了,每天都是绿油油的景色
似年

22-01-25 12:19

0
就剩1万了,还能玩下去吗
似年

22-01-25 12:10

0
往往越是期待的事,就摔得越惨
似年

22-01-24 22:15

0
今天市场继续缩量,很明显大佬们都回家过年去了,剩下我们这些小散户在这瞎蹦跶,市场就剩数字经济这个题材在玩了,大部分人又怕高,所以他们又去找超跌的股撩去了。本来我也想去超跌的地方凑凑热闹,但是一看数字经济还在,还是往人多的地方去蹦跶,反正这个月已经吃了这么多个跌停板了,大不了明天再来一个跌停,京北方 我看好你!虽然板封的不怎么样,但好歹也是个板呀。
似年

22-01-23 22:43

1
调整了两天终于缓和了一点了,上周心态基本上炸裂!!从中锐跌停后,心态就不稳了,以至于后面瞎几把乱买,毫无章法,又接连吃了两个跌停!!!
一周吃三个跌停,估计没有人比我更惨了吧!!!
前半个月辛辛苦苦赚的33个点,现在还倒亏几个点!!!

惨就惨吧,只要还能站起来,我依旧一往无前!虚无缥缈的机会,也要拼命去争取,否则就真成了蝼蚁之命!
似年

22-01-19 22:43

1
我又来复盘了,带着满眼通红的血丝傻傻的盯着K线图,心里一直告诫自己要坚持,但是我能清晰地感觉到灵魂深处的颤抖,今晚一定要深刻的审视自己的失败和教训!!!
似年

22-01-19 09:45

0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跌停!!!
似年

22-01-18 23:15

0
下午干了中锐,边搬砖边喝酒!明天溢价应该是没问题吧
似年

22-01-18 13:29

0
今天这个分歧不错,把前期深介的套利盘大部分杀出来。现在静观其变,感受市场变化,寻找机会。
似年

22-01-07 15:33

1
眼泪有一个特别的好处,就是证明自己是个废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