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往往越是期待的事,就摔得越惨
0
今天市场继续缩量,很明显大佬们都回家过年去了,剩下我们这些小散户在这瞎蹦跶,市场就剩数字经济这个题材在玩了,大部分人又怕高,所以他们又去找超跌的股撩去了。本来我也想去超跌的地方凑凑热闹,但是一看数字经济还在,还是往人多的地方去蹦跶,反正这个月已经吃了这么多个跌停板了,大不了明天再来一个跌停,
京北方 我看好你!虽然板封的不怎么样,但好歹也是个板呀。
1
调整了两天终于缓和了一点了,上周心态基本上炸裂!!从中锐跌停后,心态就不稳了,以至于后面瞎几把乱买,毫无章法,又接连吃了两个跌停!!!
一周吃三个跌停,估计没有人比我更惨了吧!!!
前半个月辛辛苦苦赚的33个点,现在还倒亏几个点!!!
惨就惨吧,只要还能站起来,我依旧一往无前!虚无缥缈的机会,也要拼命去争取,否则就真成了蝼蚁之命!
1
我又来复盘了,带着满眼通红的血丝傻傻的盯着K线图,心里一直告诫自己要坚持,但是我能清晰地感觉到灵魂深处的颤抖,今晚一定要深刻的审视自己的失败和教训!!!
0
0
下午干了中锐,边搬砖边喝酒!明天溢价应该是没问题吧
0
今天这个分歧不错,把前期深介的套利盘大部分杀出来。现在静观其变,感受市场变化,寻找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