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2盘中跟踪

21-12-02 09:17 642次浏览
顿悟的不惑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看看兰卫医学 怎么样吧,盘中跟踪!
科隆股份 创新高了,持有的没卖吧[流血]我说还会回去的!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顿悟的不惑炒家

21-12-02 16:47

0
今天这个盘面跌都是正常的,看看后期修复,就知道谁在裸泳了
即饼干x图

21-12-02 13:56

0
兄,华菱属于洗盘吗
顿悟的不惑炒家

21-12-02 13:54

0
没问题啊,走势正常,等待就行了,不收在18.1以下就没问题
冬哥儿

21-12-02 12:51

0
老师,华瓷还好吗?
顿悟的不惑炒家

21-12-02 12:27

0
很棒,如果今天医疗下砸,九强我认为能到20就是近期的高点,看看板块是否合力吧!
wuzhe3001

21-12-02 12:21

0
九强生物我昨天选出来进的,奥密克戎毒株全球肆虐,短期看好新冠检测概念股,九强生物底部横盘一段时间,前两天该涨不涨,温和放量,庄一直在控盘,今天拉涨停卡位开始开启行情了,看好后面还有1-2个板
顿悟的不惑炒家

21-12-02 11:35

1
主要九安走出了独立行情,不看任何指标和板块,完全由热情和资金接管,现在的状态就是无脑上,你有多大胆就有多大产,只要有资金控制不住恐高情绪,砸盘,马上就会带动所有人砸盘,之后就是银河落九天!
致远新能也是,现在都恐高,有资金拉高就有套利的出局,没有格局,不知道今天是肉是面,最最重要的是现在它还没到我的目标位,让我没有成就感,等着它再拉一波,上目标位之后爱啥样啥样,市场决定一切!
黑洞混沌君

21-12-02 11:25

0
@顿悟的不惑炒家  就是有点搞不懂,为啥这一波疫情,国内会把医疗当成防御板块来做,明明是利好大盘的才对。
黑洞混沌君

21-12-02 11:24

0
@顿悟的不惑炒家 是的。只看走势还是可以的,风险主要在于它现在跟大盘是反向共振,不看好大盘继续上行的话,拿它做龙头挺好的。现在看,氢能源和磷锂明显跟大盘共振向上,早上拿致远真的不错。
顿悟的不惑炒家

21-12-02 11:20

0
兰卫医学还是很猛啊,等待它到我看好的价位,自己当把龙头!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