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交易心得之随心记

21-12-01 23:07 10621次浏览
莫家三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当下主流热点板块中,寻找符合特定图形模式的标的进行交易
梳理当下主线、支线题材,做到心中有数
不断总结固化高胜率的特定图形
不符合模式,不随意操作,严于律己,知行合一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精雕细琢
相信可以在这个市场里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12月,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4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莫家三少

21-12-09 22:38

0
这是需要总结的,低吸埋伏,需要很强的耐心,高新发展,这种日K走势,太明显要往上走了,做盘意图很明显,上涨只是时间的问题,至少有一个冲高的卖出机会,如何去改善等待时间过久的问题,可以去总结下的,每一只个股的股性不同,走势不同,可以分仓做嘛,就像我的泉阳泉,我就三分之一仓位等啊,大概率是可以获利十几个点的,除非有更好的机会,我可能会换掉
莫家三少

21-12-09 22:33

1
买股之前,要确保买点的安全,然后再考虑是否可以盈利,最后再追求暴利,买入之前问问自己有几成把握,盈亏比如何,我觉得没有八成把握,就不应该买,其实,我们大多数都是没有达到这个标准的,所以,经常赚赚亏亏,白忙活了
sxyxgy

21-12-09 22:30

0
多谢,最近在高新发展上没耐住,卖丢!
莫家三少

21-12-09 22:27

0
先要知道当下的市场赚钱效应在哪啦,然后沿着这个方向去找符合高胜率的图形模式标的,不能仅仅看图形买,实在没有更好的标的时,可以做做。比如现在去做锂电池概念标的,是比较难赚钱的,图形是辅助工具。要想暴利,必须加强逻辑理解力,以及情绪拿捏到位,指数的把握,至于买卖点把握不好都是小问题,慢慢改进就好,也不要想着买在最低点和卖在最高点,可以分批买卖,取平均值,降低情绪波动对买卖的影响。总之,格局要放大一些,大局观上把握住方向,确保方向正确,细节的问题慢慢优化。
莫家三少

21-12-09 22:17

1
我的模式经常走出牛股的,比如近期的启明星辰京城股份新力金融北京科锐,之前的盛通股份等,但是如果不懂里面的逻辑,也是拿不住的,可能最多吃一两个板吧,所以,还要加强理解力,图形只是辅助,可以让交易锦上添花。就像我昨天尾盘买中泰股份,还是基于逻辑,配合图形买的,成功率就提高了
莫家三少

21-12-09 22:08

1
兄要加强盘感,多收集一些走出来的日K多分析记忆,然后结合当下热点去做即可,当然有些当时是很难把握题材的,因为个股启动,就像京城股份。你说的海印股份,我也关注,京城股份我错过了,我最近做了很多成功的票,但是卖点把握不好,比如:炬华科技致远新能等,买入后第二天就大涨,也买过一些不涨的,如东山精密,收获了经验吧
莫家三少

21-12-09 22:01

0
御银股份,是前期数字货币主板辨识度较高的票,近期数字货币又有异动,但是个股的日K走势不好,太弱了,领益智造,连续缩量,股性失去活性了,而且盘子大,日K很弱,虽然买了很难亏钱,但是也很难上涨,青岛双星汽车零部件补涨,虽然连续连板,但是还是缺乏辨识度,这种断板分歧没有低吸的价值,只适合继续观察,看看还有没有资金想往上做,如果有就布局即可。建议,盘感要加强,多总结成功率高的日K走势,配合当下主流题材去做,选股时注意量能、趋势、盘子大小、股性等
sxyxgy

21-12-09 21:49

0
莫兄,刚才平板操作,打字不便。现在详细说一下,我最近2个月做板后低吸,比较成功的是海印股份,赚9个点卖出,但卖的太LOW,未破5日线,走掉。还有京城股份,上周二买进,第二天起爆,本周二清仓。清仓后一直在涨,现在已成妖。但这2个股上赚的钱,快被其余几只票赔的钱吞没了。
sxyxgy

21-12-09 21:43

0
今天买入御银股份领益智造青岛双星,逻辑板后低吸!
莫家三少

21-12-09 21:32

0
兄买了什么票,以及买的逻辑是什么?我帮你看看问题在哪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