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交易心得之随心记

21-12-01 23:07 10622次浏览
莫家三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当下主流热点板块中,寻找符合特定图形模式的标的进行交易
梳理当下主线、支线题材,做到心中有数
不断总结固化高胜率的特定图形
不符合模式,不随意操作,严于律己,知行合一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精雕细琢
相信可以在这个市场里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12月,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4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莫家三少

21-12-09 23:18

0
如果要做打板、半路的高频交易,显然上班族是不适合的,除非公司管理非常宽松。但是像我这种潜伏模式也是可以做的,基本不需要怎么看的,用时间换空间,如果有朋友也炒股,让他们帮忙看就可以了,几乎不影响工作的
莫家三少

21-12-09 23:10

1
上班做股票,就要看你的工作性质,有的公司不是很严格,可以做的。如果公司不允许,还是做趋势波段吧,趋势波段也很好做的,但是就不要想着暴利了,每个时间段都有很多趋势牛股,比如近期的春兰股份。很多白马股都是走趋势的,只要有耐心基本是可以赚钱的,炒股上板两不误,多好!比如现在的大族激光,在5日线附近买,大概率是赚钱的,很多时候,我们赚不到钱是因为太贪心了,就是想着暴赚,一年几倍,十几倍,做趋势股一年赚个一倍,我觉得是不难的,但是很多人看不上的,这就人性。
莫家三少

21-12-09 23:01

1
图形技术只是工具,可以让我们的交易锦上添花,但不能雪中送炭。理解力强的老师,很多都是不看什么图形技术指标的,基本只看裸K。我个人认为不能太沉迷于技术,而忘了修炼理解力和心态,后者才是交易的核心,不能本末倒置,这是很多初学者经常犯的错误
sxyxgy

21-12-09 22:57

0
莫兄全职还是兼职?上班做股两边不讨好。
莫家三少

21-12-09 22:55

0
只看图形是很多初级玩家的做法,是很难获利的,即便你买到了牛股,你也拿不住,除非买到连续一字板,就像你买了京城股份一样,拿不住的
莫家三少

21-12-09 22:51

0
我统计过,我最近做的票,如果不贪,基本都是可以盈利的,而且经常大涨,最多是小亏小赚,模式外不算啊,所以,我最近一直想说当理解力还不够的时候,要用高胜率的图形来约束自己,把自己圈在自己的认知范围内操作,这样才能容易盈利,当然,如果理解力到位了,可以适当放宽,但也不能做认知之外的操作
sxyxgy

21-12-09 22:46

1
受教,受教!兄今晚的话解了我一个根本问题,我确实是只看图形,往里闷!
莫家三少

21-12-09 22:44

0
就是我说的总结:更高成功率的图形+逻辑理解+情绪把握+大盘预判,我最近做票成功率就很高啊,之前就是忍不住盘中乱买导致回撤
莫家三少

21-12-09 22:41

0
有时候越是想快速赚钱,越是赚不到钱,还是要有一些等待的耐心,除非个股已经没有什么上涨的预期了
sxyxgy

21-12-09 22:39

0
兄好,怎样做到八成把握?有什么方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