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果要做打板、半路的高频交易,显然上班族是不适合的,除非公司管理非常宽松。但是像我这种潜伏模式也是可以做的,基本不需要怎么看的,用时间换空间,如果有朋友也炒股,让他们帮忙看就可以了,几乎不影响工作的
1
上班做股票,就要看你的工作性质,有的公司不是很严格,可以做的。如果公司不允许,还是做趋势波段吧,趋势波段也很好做的,但是就不要想着暴利了,每个时间段都有很多趋势牛股,比如近期的
春兰股份。很多
白马股都是走趋势的,只要有耐心基本是可以赚钱的,炒股上板两不误,多好!比如现在的
大族激光,在5日线附近买,大概率是赚钱的,很多时候,我们赚不到钱是因为太贪心了,就是想着暴赚,一年几倍,十几倍,做趋势股一年赚个一倍,我觉得是不难的,但是很多人看不上的,这就人性。
1
图形技术只是工具,可以让我们的交易锦上添花,但不能雪中送炭。理解力强的老师,很多都是不看什么图形技术指标的,基本只看裸K。我个人认为不能太沉迷于技术,而忘了修炼理解力和心态,后者才是交易的核心,不能本末倒置,这是很多初学者经常犯的错误
0
莫兄全职还是兼职?上班做股两边不讨好。
0
只看图形是很多初级玩家的做法,是很难获利的,即便你买到了牛股,你也拿不住,除非买到连续一字板,就像你买了
京城股份一样,拿不住的
0
我统计过,我最近做的票,如果不贪,基本都是可以盈利的,而且经常大涨,最多是小亏小赚,模式外不算啊,所以,我最近一直想说当理解力还不够的时候,要用高胜率的图形来约束自己,把自己圈在自己的认知范围内操作,这样才能容易盈利,当然,如果理解力到位了,可以适当放宽,但也不能做认知之外的操作
1
受教,受教!兄今晚的话解了我一个根本问题,我确实是只看图形,往里闷!
0
就是我说的总结:更高成功率的图形+逻辑理解+情绪把握+大盘预判,我最近做票成功率就很高啊,之前就是忍不住盘中乱买导致回撤
0
有时候越是想快速赚钱,越是赚不到钱,还是要有一些等待的耐心,除非个股已经没有什么上涨的预期了
0
兄好,怎样做到八成把握?有什么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