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天啊,几乎一样的时间点,次新套利再次上游,主板次新开板都被戴起来了,不够今天买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风险毕竟与前几天不一样
0
该格局时没有格局好,该卖出时,总是想着格局,感觉好难把握
0
还有抓住一两条主线就可以了,不要贪心,哪些分支题材,小题材就可以忽略,比如,最近,只看
元宇宙,和情绪线就好了啊,如果有新闻热点,关注下,其他的都可以放弃的,不能太贪心,否则,就会顾此失彼,什么都做不好
0
兄,点评太到位了,
谢谢!
0
如果要做龙头,就要在盘前复盘的时候,梳理好这些逻辑,缩短盘中思考时间的,不能把所有思考工作都放在临盘,不能像很多打板老师说的,盘中选股打板,看见临近涨停才关注,这样不行的,我们炒的是逻辑,逻辑兑现就要马上跟上,以涨停板价格买,不要犹犹豫豫
如果不做龙头,就没有那么严格要求反应速度了,有充足的思考时间,但是盘后复盘还是非常必要的
0
要敢于去试错,为自己的逻辑买单,一旦发现逻辑不对,就快速撤出,逻辑还在就耐心持股
0
莫兄,如果盘前思考那么多,你看像那些龙头
三羊马 2374 2232 什么的,等你想明白了,不就都封死涨停买不到了吗
0
做套利,最好做当下有依据的套利,什么意思呢,比如,前两天市场情绪好,高标人气不断走高,次新超预期、
元宇宙可能走二波,那么就依据这些进行次日套利埋伏,直到这些依据不存在为止,越早越好,越晚风险越大
0
好几个高标开始走弱,谨慎尾盘出现情绪跳水,准备好卖出动作,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