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职业炒股哇
0
散步既可以锻炼身体,放松心情,也可以在轻松的氛围中思考一些问题,所以,我比较喜欢来公园走走
0
收盘后,及时记录一下盘中的操作心得,然后差不多五点钟,到公园徒步,散步一个多小时,回去路上吃个饭,晚上再梳理一下今天的盘面,思考明天的盘面可能怎么走,最后,逛逛淘股吧,看看其他老师的帖子,交易日就基本这样了
0
谢谢!有时间多交流,互相学!
0
不过这个月的进步还是有的,主要体现在理解力上,整体思路是对的,不至于完全踏空这波行情,还有一些需要改进的问题吧!
0
与自己预期的还相差很远,况且,行情还这么好,收益还是跑输市场行情了
0
老师这个月还是很不错了
0
这个
中粮工科的的确辨识度不高,如果明天板块有表现,也许有机会,不管了,盈亏明天都走。谢谢兄点评
2
没有多少人愿意和我交流,因为我水平不咋样,还罗里吧嗦的,经常自言自语说一大堆废话,哈哈!当然,我开贴的目的主要还是想记录自己的一些操作心得,多逼迫自己去深入的思考,有人愿意交流,也特别欢迎,我也会用心地去回答大家的问题,也不一定对,但一定是经过认真思考了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