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现在淘股吧很多人有整理这些老师的帖子留言,但是,我建议还是自己去整理,这样才能身临其境地去学,体会,另外,别人摘抄的不一定全,因为他是根据他的口味、需求摘抄的,而且容易得来的东西往往都不会珍惜的,不重视,不好好学。
1
就是从淘股吧走出来,已经大成的,大家都耳熟能详的前辈啊!我这周看的是炒股养家、92科比,还有一个不出名的老师,我就不说了,但他的帖子对我影响蛮大的,去年十月份停更了,也非常强,只是他离开的时候,资金没有做大,但是理解力非常强,才做了三年的股票,属于天赋型,个人认为是非常值得学的老师,他是一个典型的从零基础到成熟小散的典型代表,但是他也有一些不好的惯,比如:从来不复盘。另外,主要是他喜欢独来独往,自由,不被人打扰,那会他还在淘股吧的时候,也是设置了粉丝不能关注和跟帖,所以,也为了尊重他的意愿,不公开他的ID了,希望兄谅解。
当然,还有很多老师我之前都看过,接下来有空还会再看,温故而知新吧!或许,每一个老师对不同的人影响是不一样的,有的人觉得没用,有的人觉得非常有用,这要看每个人的需求了。
最后,建议第一次看,多花点时间,把帖子的主要精华摘抄下来,下次就看自己摘抄的就好,翻帖子爬楼不容易,关键是自己摘抄下来,可以做标记,下次看得也快,主次分明,提高阅读效率。建议,这些好的留言结合自己的交易每隔一段时间读一遍,多读几遍,正所谓读书百遍其义自见,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0
莫神,看哪几位大佬的帖子
0
时隔数月,周末再次看几位前辈的帖子,产生很多共鸣,有些疑问豁然开朗,之前也看过几次,没有这么强烈,特别感叹,以后有空还是多看这类帖子。
0
谢谢兄的建议
0
没有时间看盘,不建议做超短高频操作,可以做波段低吸潜伏,把本金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其次才是考虑如何盈利的问题
0
谢谢 莫兄解惑 因为不能全天交易 只有早盘有时间操作 既得考虑前一天进的今早表现如何 又得判断今天题材是不轮动 手忙脚乱 以后慢慢控制
1
恕我直言,悟性差啊,文化低啊,年龄大啊,等等,诸如此类说辞,都是借口,哪有随随便便就可以成功的!如果真的努力过了,还是做不好,那肯定是哪个环节出问题了,比如:方法,方向等,找到它,然后改进,再试,一定可以走出来的,首先对自己要有耐心和信心
0
那你们入市比较早,经验需要在实盘中慢慢积累,进步取决于在股市里有效专注的时间和精力的多少,不在于入市的时间长短,加油!
1
还有就是,要清楚自己买的股,是受指数,还是情绪,或者板块效应影响大,然后买入前
依依去考虑这些因素,如果没有问题才能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