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收官之战

21-12-01 07:24 56985次浏览
风雨楼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只有一个月就成过去了,时间的流逝不可阻挡
经过几个月的磨练,我想风雨班的同学对2.0已经渐入正规,有些同学已经做更是风生水起
我也和大家一道,要不断进取,迎接新的一年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39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快乐股民123

22-01-26 08:16

0
大家早上好。
sondy9517

22-01-25 08:53

0
早上好
快乐股民123

22-01-25 08:20

0
大家早上好。
天天好文

22-01-24 21:11

0
风哥还没来
快乐股民123

22-01-24 09:15

0
大家早上好
acheng2018

22-01-23 16:45

0
富祥真狠,比当年中车见顶还狠,中车见顶才三个板,还记得成都的一个人一百多万加杠杆全仓干的,跳楼了
acheng2018

22-01-23 16:44

0
东财上看到有一个人贷款贷来的钱四十多万全仓打了富祥,两天亏了十几万,太惨了
快乐股民123

22-01-23 11:19

0
开板是肯定开,但次新情绪影响严重,拿不准能不能承接住,建议有明确买点了再介入。
王保长8

22-01-23 10:48

0
下周汇通集团应该开板了吧@快乐股民123
逆水16888

22-01-22 17:48

0
感觉行情很鸡肋啊  不如闭关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