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收官之战

21-12-01 07:24 56982次浏览
风雨楼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只有一个月就成过去了,时间的流逝不可阻挡
经过几个月的磨练,我想风雨班的同学对2.0已经渐入正规,有些同学已经做更是风生水起
我也和大家一道,要不断进取,迎接新的一年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39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快乐股民123

22-02-07 21:26

0
翠微我今天没去,数字货币板块今天好多股都是冲高回落的,我个人认为,恒宝股份是数字经济补涨龙,翠微有被动涨停的感觉。要么就得独立走势。
律AAnswer

22-02-07 21:19

0
保利今天买不上了啊,年前买的是深南,今天买了小翠,有点像楼师以前的买的老王
sondy9517

22-02-07 21:14

0
妖是翠微还是保利啊
快乐股民123

22-02-07 21:05

0
保利联合明显跨年妖,先看7板再说。九安医疗明显是反抽,为何要上重仓位?
sondy9517

22-02-07 20:58

0
买一成,九安买得多,所以还亏钱。楼师不在,上个月底大回撤啊
快乐股民123

22-02-07 20:36

0
保利联合同学们有没有买的?
樊公降龙

22-02-07 10:02

0
祝各位股市长虹
快乐股民123

22-02-07 08:40

0
大家早上好
逆水16888

22-02-03 16:28

0
新年好啊,虎年长红啊!
快乐股民123

22-02-01 18:49

0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