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收官之战

21-12-01 07:24 56979次浏览
风雨楼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只有一个月就成过去了,时间的流逝不可阻挡
经过几个月的磨练,我想风雨班的同学对2.0已经渐入正规,有些同学已经做更是风生水起
我也和大家一道,要不断进取,迎接新的一年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39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快乐股民123

22-02-12 09:32

0
大家周末愉快
快乐股民123

22-02-11 20:26

0
这波改2.0的是主板,跟创业板关系不大。
sondy9517

22-02-11 16:07

0
创板不玩了
快乐股民123

22-02-11 15:26

1
持仓恒宝,保利,今天排了点元隆雅图,昨天买了点佳力图割了,哈哈,同学们周末愉快。
逆水16888

22-02-11 13:39

0
还买了点创识
逆水16888

22-02-11 13:35

0
御银
sondy9517

22-02-11 13:29

0
语音是哪个?我上了恒宝,浙江,金财,加了保利
逆水16888

22-02-11 12:11

0
T语音 吸了湖广
快乐股民123

22-02-11 11:56

0
还可以吧。
sondy9517

22-02-11 11:50

0
兄弟们早上好,收成如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