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收官之战

21-12-01 07:24 56973次浏览
风雨楼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只有一个月就成过去了,时间的流逝不可阻挡
经过几个月的磨练,我想风雨班的同学对2.0已经渐入正规,有些同学已经做更是风生水起
我也和大家一道,要不断进取,迎接新的一年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39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快乐股民123

22-02-19 09:58

0
龙头股票是股选人,杂毛股票是人选股。做龙头股的人一年翻几倍,做杂毛股的人兜兜转转一年又回到了原位,什么都做的。。。。。。
快乐股民123

22-02-19 09:49

0
大家周末好。
sondy9517

22-02-18 15:24

0
春节前一周躲在角落哭
acheng2018

22-02-18 15:09

0
松兄,你为什么会这么牛?
sondy9517

22-02-18 15:06

0
9安板了,重仓押对了
逆水16888

22-02-18 12:23

0
妥妥大肉吧
acheng2018

22-02-18 12:13

0
依米康这图形看着还不错,早上干了点
acheng2018

22-02-18 12:06

0
老松牛啊,秦含章寄出了吗?昨天看高位股很多都大跌,建投下午开板赶紧走了
sondy9517

22-02-18 11:41

0
元成也是上午看不行删了自选。不过是等箭投上板后再板的,气质差了点。
最近不是人气股下场都不是很好。
acheng2018

22-02-18 11:30

0
昨天复盘看好元成股份,没想到早上大幅低开就没看了,敌人真是狡猾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