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收官之战

21-12-01 07:24 56965次浏览
风雨楼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只有一个月就成过去了,时间的流逝不可阻挡
经过几个月的磨练,我想风雨班的同学对2.0已经渐入正规,有些同学已经做更是风生水起
我也和大家一道,要不断进取,迎接新的一年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39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逆水16888

22-02-24 11:44

0
地板上拿了城邦
快乐股民123

22-02-24 10:32

0
打板宝塔实业,排队美利云,收工了啊。
快乐股民123

22-02-24 08:57

0
大家早上好
快乐股民123

22-02-23 22:32

0
24日关注
东数西算,身位龙头宁波建工,1.0美丽云2.0依米康
芯片,龙头江丰电子
锂电池,龙头雅化集团
医药,龙头海辰药业
数字农业,龙头浙农股份
三胎养老,龙头悦心健康。明天继续看晋级赛,关注换手龙的PK。
尽量做主流板块的龙头,分支龙头要看发酵的力度。

龙头股符合预判不必打板。
注意:风险自己承担,没有人逼着你买。
快乐股民123

22-02-23 22:15

0
放心,就算不停牌预期他也涨停不了。
蜡b小新

22-02-23 21:00

0
哎!~楼师咋还没回来,这里好冷清了
蜡b小新

22-02-23 20:59

0
@快乐股民123  快乐,我记得楼师说过,创业板的涨停本来就是强上强,首都在线三个一字,外加高开,就注定了
蜡b小新

22-02-23 20:56

0
问题,依米康明天涨停也听不了牌额!~只要创业板不大跌。 要停牌也是下周一的事了。
sondy9517

22-02-23 20:09

0
停牌也是下周一后啦
快乐股民123

22-02-23 17:28

0
依米康明天好多人想拉高砸掉,都怕停牌,不太乐观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