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收官之战

21-12-01 07:24 57013次浏览
风雨楼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只有一个月就成过去了,时间的流逝不可阻挡
经过几个月的磨练,我想风雨班的同学对2.0已经渐入正规,有些同学已经做更是风生水起
我也和大家一道,要不断进取,迎接新的一年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39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逆水16888

22-01-12 12:23

0
下午有没有可以进的标的
逆水16888

22-01-12 12:22

0
赛隆算是补涨龙吧,今天龙津没敢打
sondy9517

22-01-12 12:15

0
赛龙我没加关注,高位走得好,低位就没看
sondy9517

22-01-12 12:14

0
阿水买了,湖北我水下卖,打板回,好傻
逆水16888

22-01-12 12:13

0
我打了塞隆
快乐股民123

22-01-12 12:06

0
3进4全晋级,不太好啊。
快乐股民123

22-01-12 12:05

0
开盘2进3赛龙药业就胜出了,谁买了?
快乐股民123

22-01-12 11:52

0
湖北6个点卖了,又买回来了。
sondy9517

22-01-12 11:31

0
小翠不上板啊,急死
sondy9517

22-01-12 11:01

0
我又打回去了一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