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简单做个复盘

21-11-30 14:17 92次浏览
吃个西红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现在是2:05。按理说应该收盘后再复盘。现在做一个简单的分析和一些判断
1、稀土现在的情况有点崩,下午收盘能收回来的概率不大。往后三天,需要关注,计划低吸。
2、大盘的行情不太好。所以,关注的更多的是一些支线的行情。比如数字货币。这个是因为之前元宇宙带起的虚拟经济的关注。应该会有一个替代品的出现。而数字货币有消息的刺激。所以,可能会是一个填补。后面是需要看的。
3、昨天是大盘的一个修复上涨,而带动这波上涨的就是电池,锂电,部分光伏,而现在的表现不是太好。
4、关注情绪面。行情的延续并不好。昨天封板的票,今天的延续性不是非常强。大部分都是高开低走。这也是关注支线比较多的原因。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