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感觉有个更有预期的,我研究一下
0
受教了,虽未谋面,但我已当您是师父了。我现在不足百万还很弱小,有朝-日做大了,希望能当面聆听教诲和报答师父
3
光一我只是觉得他位置低,然后就是对外投资的股权未来的收益
主要明天开始拍卖了,如果有效过渡股权。。。可以看看买方
0
3
直接提记亏损 财务上是扣净资产 他本来就是非财务帽子 当然可以申请摘帽
0
1
不是二级不看好,191 你要等摘帽是年报 年报后还有问询
是时间周期长
1
飞马复牌怎么走 还得看资金情绪对吧
1
沃森以前研究过,暂时没时间碰
千亿市值不算低估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