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物无非彼,物无非是,自彼则不见,自知则知之

21-11-30 18:31 34829次浏览
涨停板猫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物无非彼,物无非是,自彼则不见,自知则知之

《齐物论》庄周

日月相推而明生,寒暑相推而岁成
2021年12月,和猫粉们在新的篇章中分享

山外风雨三尺剑 有事提剑下山去
云中花鸟一屋书 无忧翻书圣贤来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1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停板猫猫

21-12-18 23:12

5
基本错过一周的行情,实在手痒啊,打算小仓低吸试一把
5进7的票估计周一可以感觉低吸撸一波
 $金山股份(sh600396)$ 
 $湖北广电(sz000665)$ 
 $龙洲股份(sz002682)$ 
 $福然德(sh605050)$ 
 $风范股份(sh601700)$ 

这几个挂水下2pct博低吸应该风报比不错,头铁一点的可以挂水上2pct买
只要7板以上的几个票不是批量跌停,5进7的可能就很大,而且还有西仪股份一直在顶

我打算水下5pct都挂买入,短线仓分5份,不大可能全买到变满仓,买到哪个是哪个,吃面也认了
这5个票周五大资金拿货的成本都比较高,而且一路都是大资金主买,散户还没开始接盘,如果杀到水下5pct,基本就是前几天拿货的大资金砸盘,只要散户和周五买入的大资金一起承接住,问题就不大

中铝国际估计机构潜伏的可能砸盘,而且6板到7板以上空间也不多

美盛文化蓝科高新这两个是我之前提到的散户大量买入的票,这届散户牛,把主力都洗下车了,绿线狂飙,估计还一路涨,感觉这两个票核按钮的话会很酸爽,综合考虑的话,这两个先排除
 
涨停板猫猫

21-12-18 22:52

2
有低吸机会就支持一把
辞职炒股养生

21-12-18 22:21

0
去看我的帖子
sun8623

21-12-18 22:18

0
是啊 猫猫。印象中以前只有一两个妖然后带起一片小弟,这次感觉到处都是妖却无从下手。感觉海联讯还可以
青灯股佛

21-12-18 22:05

0
猫猫,周一来太龙股份共同富裕
t5832535

21-12-18 21:54

0
请教兄,DDX 126.32这里中间是不是少个符号?我这边提示公式用不了
涨停板猫猫

21-12-18 21:50

7
这周基本踏空,主要还在完善自己的复盘
复盘效率是挺高,而且自选股也不错
这并不是说改进后的复盘有多厉害,只能说明场内短线做多情绪高涨
但是感觉有点不对,很多票的散户线飘的很高,就不买了
话说回来,这届散户真的强
感觉现在极端行情下,情绪高涨的票散户主买接盘多也可以无视,散户接得住啊

这是我周四晚上2个自选板块的票,涨幅都很好,只能说明是极端行情下的情绪叠加
周三晚上复盘就有这样的情况,周四后排补涨的连板直接往上窜,核按钮都按不住

周五早盘蓝科高新龙洲股份都有机会低吸,但是考虑到后排可能掉队,就pass

赚钱的机会有的是,钱是赚不完的,但是会亏完

  
 
后面估计还会有几天行情,直到有几个股票被关小黑屋,关黑屋后,行情还能再持续几天
后面会放周五收盘后的复盘票选,我是不会去买了,等这个周期过去,毕竟金叶和中锐都卖飞50个点以上,其他股都提不起兴趣
涨停板猫猫

21-12-18 21:31

0
主要用东财
辞职炒股养生

21-12-17 21:06

0
猫猫你要的通达信指标,来了,不需要开通L2
 
HHJSJDA:=(3*CLOSE+ OPEN +LOW+HIGH)/6;
主力成本均线:(20*HHJSJDA+19*REF(HHJSJDA,1)+18*REF(HHJSJDA,2)+17*REF(HHJSJDA,3)+16*REF(HHJSJDA,4)+15*REF(HHJSJDA,5)+14*REF(HHJSJDA,6)
+13*REF(HHJSJDA,7)+12*REF(HHJSJDA,8)+11*REF(HHJSJDA,9)+10*REF(HHJSJDA,10)+9*REF(HHJSJDA,11)+8*REF(HHJSJDA,12)
+7*REF(HHJSJDA,13)+6*REF(HHJSJDA,14)+5*REF(HHJSJDA,15)+4*REF(HHJSJDA,16)+3*REF(HHJSJDA,17)+2*REF(HHJSJDA,18)+
REF(HHJSJDA,20))/210,COLORYELLOW;
散户成本均线:MA(主力成本均线,5),COLORRED;
MA20:MA(CLOSE,20);
乖离率:(C-主力成本均线)/主力成本均线*100,NODRAW;
N:=20;JJ:=(HIGH+LOW+CLOSE)/3;QJ0:=VOL/IF(HIGH=LOW,4,HIGH-LOW);
QJ1:=IF(CAPITAL=0,QJ0*(JJ-MIN(CLOSE,OPEN)),QJ0*IF(HIGH=LOW,1,(MIN(OPEN,CLOSE)-LOW)));
QJ2:=IF(CAPITAL=0,QJ0*(MIN(OPEN,CLOSE)-LOW),QJ0*IF(HIGH=LOW,1,(JJ-MIN(CLOSE,OPEN))));
QJ3:=IF(CAPITAL=0,QJ0*(HIGH-MAX(OPEN,CLOSE)),QJ0*IF(HIGH=LOW,1,(HIGH-MAX(OPEN,CLOSE))));
QJ4:=IF(CAPITAL=0,QJ0*(MAX(CLOSE,OPEN)-JJ),QJ0*IF(HIGH=LOW,1,(MAX(CLOSE,OPEN)-JJ)));
DDX:((QJ1+QJ2)-(QJ3+QJ4))/IF(CAPITAL=0,1000000,10000),COLOR00AAAA, LINE THICK;
DX:=MA(DDX,5)*N;
STICKLINE(DDX>0,0,DDX,3,0),COLOR 000088 ;
STICKLINE(DDX>0,0,DDX,2.5,0),COLOR0000AA;
STICKLINE(DDX>0,0,DDX,1.5,0),COLOR0000CC;
STICKLINE(DDX>0,0,DDX,1,0),COLOR0000EE;
STICKLINE(DDX 126.32),(AMOUNT / 100000),VOL);
主力:=MA(A,4),NODRAW,COLOR00FFFF;
游资:=MA(A,8),NODRAW,COLOR00FF00;
大户:=MA(A,16),NODRAW,COLOR0000FF;
散户:=MA(A,32),NODRAW,COLORFFFF00;
主动资金占比:ROUND(((主力 / (((主力 + 游资) + 大户) + 散户)) * 100)),NODRAW,COLOR00FFFF;
游资占比:ROUND(((游资 / (((主力 + 游资) + 大户) + 散户)) * 100)),NODRAW,COLOR00FF00;
大户比:ROUND(((大户 / (((主力 + 游资) + 大户) + 散户)) * 100)),NODRAW,COLOR0000FF;
散户比:ROUND(((散户 / (((主力 + 游资) + 大户) + 散户)) * 100)),NODRAW,COLORFFFF00;
辞职炒股养生

21-12-17 17:14

0
慢稳就是快,每天追龙头,死也也得最惨,稳定增长胜过一切,猫猫我来了,看了你的帖子跟我现在的模式很像,但是我是玩低吸模式的,也是参考资金流入流出,竞价情况,分时线,进行低吸买入,一天目标1-2个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