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
西仪股份行情发动之后,基本就是散户和游资一起接力行情,核按都按不下去
今天好几个晋级的,都在核按情况下又被救起
昨天说的5个票,其中4个票都挂低位没有买到,只有
福然德跌到深水区的时候成交,是尾盘跌的那种,感觉好坑
掉队的话,按道理明天是低开收低,但是看这票大资金的集中度,又不像
最近涨幅前排的,几乎是个股票就涨停,
陕西金叶已经卖飞接近一倍
手上持有的
通业科技从肉片变面,也是没什么想法
看看老师们这半个月的收益率,没有70个点的估计都被老师们认为不合格,这波老师行情来的太突然
现在的奇观是,不管什么板块,什么赛道,几乎都在跌,指数也在跌,大票小票一起跌,只有老师概念股炒的飞起,5连板以上飞的最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