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盘正式出降准消息,老师们一片兴奋,我就知道又是周一的预演
周末不是早就有降准消息么?金融机构早知道了既然金融机构早知道了,那么主力会不知道么?
周一就是冲高回落,说明大家不买账周一收盘确认一下降准
周二再演一遍周一的戏
机构的筹码减仓后,就要打到一定的低位才会再入场,而且估计是轮动换仓
目前新能源板块的市值9.6万亿,相当于整个创业的板流通市值规模,估计要砍掉2/3,参照软件,
半导体板块
短线股也没那么快恢复
我自己的笔记中有这么一条,一旦10连板的票下跌引发情绪退潮,起码走弱10天九安医疗是9连板,那么市场起码走弱9天
陕西金叶昨天涨停,今天坑人
管它是不是真金叶,剩下的仓位也跑了,吃到的才是肉英洛华后面因为再次做T没跑出,结果10点的肉变成面,教训啊
中锐比较坑,直接吃面,割了直接提桶跑路
今天涨停的强势股,除了
济南高新继续强
启明信息和
京城股份都转弱,
大资金流出,后面没有入场资金就是吃面的节奏春兰股份,陕西金叶,
国新健康,
中锐股份都是榜样
也就不说前几天更惨的
沪光,
嵘泰,
康平,正海,天瑞,
越博,
西陇这些了,这些都是前面一个阶段的强势股,沪光和嵘泰还都吃了大肉
可以预知,春兰,金叶,国新大致也是这种节奏,启明和京城跟上
现在场内9碗面,1块肉,当然不能去掀开盖子吃,不然大概率是面
行情不好就休息到12月中旬,至少不吃面
老师们愿意在9碗面中挑1块肉吃,那是老师们面没吃饱,看老师们吃面